omniture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样板房协调会在沪召开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汇聚国内外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商业地产开发投资商、酒店工程设备和室内装饰厂商以及酒店设计精英,是酒店集团展示工程标准、设计理念、发展方向的较佳国际舞台。

上海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起、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汇聚国内外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商业地产开发投资商、酒店工程设备和室内装饰厂商以及酒店设计精英,是酒店集团展示工程标准、设计理念、发展方向的较佳国际舞台。

12月22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在上海简一大理石瓷砖展示厅召开了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样板房协调会,中国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许京生和来自希尔顿欢朋酒店设计总监岑柏荣、如家酒店集团公司产品维护和发展部助理副总裁姚东、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设计高级经理陈亮、青岛尚客优城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设计师郭洪亮、浙江世贸君亭酒店管理公司代表、Studio HBA 资深设计师朱文奇、乐摩装饰品牌经理谈佳、艾威国际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嘉怡、安徽奥博新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澜、懿极美学总经理朱婴、長堤空間視覺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顏志家,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高层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许京生秘书长总结了2014年酒店样板房活动展示的成功经验,并预告新一届的展示活动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办。

乐摩装饰代表介绍如何还原著名设计师郑仕樑先生的酒店客房设计
乐摩装饰代表介绍如何还原著名设计师郑仕樑先生的酒店客房设计

本届酒店样板房活动接到多家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员单位及设计事务所的踊跃报名,经过专家委员会的细心筛选,世茂 MiniMax 睿选酒店、如家精选、希尔顿欢朋、尚客优、君亭、Studio HBA、郑仕樑设计事务所、乐摩装饰、懿极美学、Hobby 房车、奥博绿屋等11间样板房脱颖而出,他们将于明年4月的活动中以实景还原的方式,展现各自品牌的客房功能布局和设计装饰风格,预计总展出面积将超过2000平方米。

世茂MiniMax睿选酒店样板房照片
世茂MiniMax睿选酒店样板房照片

此外,截止至目前,已确定参与样板房活动赞助的有12家企业,产品涉及酒店客房控制系统、软装布艺、艺术品、大理石瓷砖、涂料、酒店家具及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协调会中,有6家赞助企业负责人带来了最新的产品资料,并向酒店管理集团代表介绍了产品应用案例,他们将配合各家酒店集团的样板房展示主题,把其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融入到整个样板房的设计展示中,为今年“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的观众带来全新的参观体验。

希尔顿欢朋与简一大理石瓷砖针对样板房使用其产品进行洽谈
希尔顿欢朋与简一大理石瓷砖针对样板房使用其产品进行洽谈

活动期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还将举办“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论坛之酒店管理集团”等系列活动,协会领导、中国酒店业主联盟代表、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设计及工程总监、国内知名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用品供应商等业内知名人物将联袂出席和与会听众共同分享酒店开发、装饰设计和科技应用方面的经典案例与发展规划。此外,针对酒店建造、改造市场旺盛需要,主办方将邀请500多位来自中国酒店业主联盟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全国各地在建/改建的星级酒店酒店业主、酒店采购部负责人参加现场的酒店用品和酒店工程国际采购配对会”,与优质材料供应商、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地产开发商等,进行商贸配对。

主办单位和参与酒店及设计公司一致表示,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会给酒店专业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参观体验,敬请期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2/086150053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2/086150053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2/0861500533-c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