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铝在几内亚开设现代流行病学中心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
2015-01-19 22:36 8759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宣布,位于几内亚共和国金地亚行政区的“流行与微生物研究和治疗中心”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该中心将为几内亚的全国健康系统提供支持,帮助抗击埃博拉病毒的蔓延。

几内亚科纳克里2015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C RUSAL) (SEHK: 486; Euronext: RUSAL/RUAL; Moscow Exchange: RUALR)(以下简称“俄铝”)宣布,位于几内亚共和国金地亚行政区的“流行与微生物研究和治疗中心”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该中心将为几内亚的全国健康系统提供支持,帮助抗击埃博拉病毒的蔓延。该中心的开幕典礼于1月17日举行,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Alpha Conde)出席了典礼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9/72652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9/726521-b

“流行与微生物研究和治疗中心”位于金地亚原Soviet-Guinean Institute Pasteur(苏联-几内亚巴斯德研究所)旧址,是西非境内抗击病毒性疾病最现代化的中心之一。它的主要重点将是研究传染病及高度危险疾病,以及它们的检测、治疗和预防。

该中心下属机构包括一家传染病医院、一家临时医院、一个移动实验室、以及一个带有实验室的血液和血浆输血部门。该中心一开始将作为一家专门治疗埃博拉病毒感染者的医院。

俄铝是全球唯一一家启动大规模计划来抗击埃博拉蔓延的上市公司。公司在建设该中心上的投资总计超过1000万美元。

作为几内亚共和国境内较大的投资者之一,俄铝积极支持政府抗击埃博拉病毒。2014年4月,俄铝向几内亚卫生部捐赠了药品、卫生用品。2014年10月,俄铝向配备了卫生检查站的科纳克里自治海港的管理部门捐赠了专用温度计,能够远程测量温度。

此外,俄铝还支持所有的俄罗斯政府计划,旨在帮助几内亚抗击埃博拉病毒。自2014年8月以来,俄铝一直向俄罗斯消费者权益监督管理局(Russian Federal Service for Surveillance on Consumer Rights Protection and Human Wellbeing)(简称Rospotrebnadzor)以及几内亚的一个移动卫生防疫研究实验室提供后勤支持。

2014年11月,俄铝积极参与为俄罗斯联邦国防部(Ministry of Defens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部署一家拥有200个床位的移动医院的工作,根据俄罗斯总统的决定该医院将被捐赠给几内亚共和国。俄铝组织了三架俄罗斯飞机的[登记]和卸载,这些飞机负责向几内亚的这家移动医院运送设备,以及确保押送货物向贮存地的安全运输。俄铝为该医院准备场地、为俄罗斯军队医务人员提供住处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源。

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在开幕典礼上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俄罗斯联邦和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的慷慨贡献。我们很荣幸收到这些宝贵的捐赠,这将对我们抗击埃博拉非常有帮助。我代表几内亚人民致以我真诚的谢意。”

俄铝首席执行官Vladislav Soloviev表示:我们努力为几内亚共和国提供全力支持,不仅是在抗击埃博拉病毒方面,还有一些与加强他们国家总体卫生系统有关的活动,以便成功预防危及生命的疾病在未来的传播。”

致编者

俄铝自2002年在几内亚开展业务。该公司旗下拥有Compagnie des Bauxites de Kindia和Friguia Bauxite and Alumina Complex。2014年6月,俄铝宣布开始开发Dian-Dian铝土矿,这是全世界较大的铝土矿,储量达5.64亿吨。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简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http://www.rusal.com )是全球领先的铝生产商,该公司2013年的铝和氧化铝产量分别占全球产量的8%和7%左右。该公司拥有67000名员工,遍布全球5大洲19个国家。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欧洲、日本、韩国、中国、东南亚和北美市场。该公司普通股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486),代表其普通股的全球存托股在Euronext Paris专业板上市(RUSAL根据Reg S GDSs上市,而RUAL则根据GDSs第144A条上市),按公司已发行的普通股而发行的俄罗斯预托证券在莫斯科交易所上市(RUALR)。

免责声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信息仅为媒体提供建议。截至发稿时,内容真实准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发生变化

联系人:
Elena Morenko
电话:+7(495)720-51-70
电邮:elena.morenko@rusal.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