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V GL大中国区中部区域新办公室启用

2015-01-19 18:37 13848
全球领先的船级社,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风险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服务机构 DNV GL,其大中国区中部区域新办公室于2015年1月16日在南京揭幕, 旨在更好地支持该地区的业务发展。

南京2015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船级社,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风险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服务机构 DNV GL,其大中国区中部区域新办公室于2015年1月16日在南京揭幕,旨在更好地支持该地区的业务发展。

该新办公室位于南京市中心,是 DNV GL 中部地区的营运中心,服务区域涵盖江苏省的大部分地区包括张家港、江阴、无锡、靖江、扬州、镇江和南京,以及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山西、陕西、河南、甘肃、四川各省以及重庆市。

“中部地区聚集着一批各具产品特色的船厂和许多制造企业,是我们 DNV GL 的重点服务区域。今天,我们南京新办公室的启用表明 DNV GL 在合并以后进一步致力于该地区发展的承诺。”DNV GL 副总裁兼大中国总经理施泰睿 (Torgeir Sterri) 表示。

“DNV GL 涵盖各船型与海洋工程的无与伦比的技术专长与能力,以及持续加强在研究、技术和创新方面的投入,将使 DNV GL 能更好地支持我们本地区造船业的转型升级。携手客户,我们将共同开创更安全、更智能和更环保的未来。”施泰睿补充道。

新的扩大了的南京办公室容纳了 DNV GL 的所有员工,包括前 DNV 和 GL的员工,所有员工在同一办公室工作,将更方便我们的客户联络和服务。“因此,在新年伊始,我们就为 更好地支持客户做好了准备,通过我们的服务建立信任和互信。”DNV GL 中部地区总经理陈铿如此表示。

多年来 DNV GL 深得中部地区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参与了许多先进船型的建造,为建立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做出了贡献,比如新型万箱船、25,000DWT 的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高端海工船以及多用途干散货船。

“我们为此非常自豪并心怀感激。有来自于 DNV GL 大中国区甚至全球范围的支持,我相信我们将能够满足我们区域的客户在质量、技术和创新方面的更高要求和对 DNV GL 的更高期望。”陈铿表示。

DNV GL 在中部区域

作为中部区域的营运中心,DNV GL 的南京办公室于2008年成立,是为了支持快速发展的中国海事业的一个战略举措。

发展至今,DNV GL 在中部区域拥有130多名专业员工,通过南京站、武汉站和江阴站为该区域内20多家船厂、100多家制造企业和船东等提供包括新造船、船用产品认证和营运船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DNV 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