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立的游戏开发商Eforb推出游戏出版服务:Gamebox Arena

Eforb
2015-01-14 09:00 5990
Eforb发布一款面向网站所有者、游戏开发商和广告主的全新免费游戏盈利产品:Gamebox Arena。

乌克兰基辅2015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Eforb发布一款面向网站所有者、游戏开发商和广告主的全新免费游戏盈利产品:Gamebox Aren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4/723840

Eforb新推出的无忧游戏合作项目使网站所有者能够在网站中添加游戏,用以娱乐并留住用户,同时赚取更多广告费。它也为游戏开发商带来了应有的流量和收入。此外还为致力于宣传产品的广告主赢得了忠实客户。Gamebox Arena免费为合作伙伴提供简单快速的安装、绝对的量身定制和更多的盈利。

利用Gamebox Arena从游戏中赚更多钱

凭借Gamebox Arena,游戏开发商可以避免使用传统游戏分销商、授权商和出版商所遇到的问题,从而快速有效地完成游戏出版。

Gamebox省去了连接应用程序接口(API)或整合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时间。无需等待出版商或分销商在各大门户网站发布新游戏,通过Gamebox,游戏只需添加一次,便会出现在所有整合了Gamebox Arena的合作网站上。这样的合作网站正在不断增多。

Eforb还提供准确可靠的分析和收入报告。如果有其他分销商、授权商和出版商参与,那么很难获得真正透明的关于某款新游戏的统计数据,而且往往搞不清楚到底产生了多少收入。Gamebox Arena为合作伙伴提供能真正帮助优化游戏开发和游戏设计流程的知识。Gamebox提供游戏开发商所需的透明度。

Gamebox Arena如何运作?

Gamebox拥有很多款自主研发的游戏,其中大多数都是小型休闲、HTML5和Unity游戏。他们发现,提高游戏的玩家流量和从游戏内的广告中盈利的较好方法是打造一款游戏竞技场产品,不仅能在一小时内整合进任何网站,而且看起来毫不突兀。现在,Gamebox合作项目使游戏开发商能够受益于Eforb的专长。

网站所有者也能从中获益,他们可以免费获得一整页的Eforb游戏。这些不仅可以娱乐并更好地留住网站用户,而且还能通过广告和微交易带来更多收入。

Gamebox: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游戏世界。

消息来源:Efo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