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新闻为新加坡交易所提供中国新闻

2008-06-02 19:02 2815


上海2008年6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和媒体公司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 XHFNY)今日宣布,公司旗下之新闻服务部门新华财经新闻将与新加坡交易所合作,提供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 (FTSE ST China Index) 成份股公司的有关新闻资讯。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26.gif )

作为新华财经聚焦大中华地区的核心新闻服务,新华财经新闻将定期对上市于新加坡的中资成份股公司进行报道,推出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快讯 (FTSE ST China Index Stock Alerts)。新加坡交易所将从今日起在其网站上发布这些资讯,网址为:http://www.sgx.com/ftsestchina 。

如需通过电邮免费订阅这些资讯,可编辑短信:<电邮地址>空格<名>空格<姓>,然后发送至 + 65 9-SGX-2828 (或 + 65 9749-2828)。

新加坡交易所副总裁兼资讯服务部主任赖国良先生说:“新加坡交易所很高兴能与新华财经新闻合作,提供关于中国市场和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股票的新闻报道服务。凭借新华财经新闻众多的国内分社及其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此项新闻服务将增强本地市场到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的信息流动。新华财经新闻将在编辑报道上保持完全的独立性。”

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是一支中国主题指数,其推出反映了新加坡市场上中资股票日益增加的影响力。该指数由新加坡上市的50支名列前茅的中资股票组成,有助于进行跨境分析和比较。该指数2008年1月10日与调整后的海峡时报指数 (STI) 及富时海峡时报指数系列同时推出,以更深入地覆盖新加坡股票市场。

编辑垂注: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和新华财经新闻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公司和分销商提供专门的内容服务平台,涵盖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者关系服务。新华财经还通过附属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纳斯达克:XFML),在中国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户外广告等多种媒体上进一步传播其资讯,发挥公司在财经内容方面的优势,创造价值。新华财经成立于1999年11月,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二个国家。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新华财经新闻 (XFN) 是公司财经新闻业务领域之核心服务,专门提供令人信赖的有关中国市场的实时新闻报道。新华财经新闻以发布速度、准确性和独立性著称,凭借驻中国80多位编辑、记者和分析人员这一强大后盾,帮助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充分把握市场先机。新华财经新闻以英文、中文及日本三种主要语言提供实时新闻报道,并通过专门的新闻伺服系统和全球主要新闻分销商进行发布。详情请浏览:http://news.xinhuafinance.com 。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简介:

1999年12月1日,由两家久负盛名的金融机构: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tock Exchange of Singapore,简称 SES)和新加坡国际金融交易所(Singapore International Monetary Exchange,简称 SIMEX)合并组建的“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简称 SGX)举行了揭牌仪式 。SGX 是亚太地区第一个综合股票与期权交易为一体的交易所。SGX 股票是“摩根史丹利资本国际新加坡自由流通股价指数”(MSCI Singapore Free Index,简称“摩根新加坡指数”)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 (the Straits Times Index) 的指数股。

SGX 旨在提供一个高度诚信、综合而高效的证券和衍生产品市场以供融资、风险转移、交易、清算与结算。SGX 促进了商品期货的交易和清算,如:天然棕榈油与橡胶以及场外交易 (OTC) 衍生品如:船运期货合同与石油掉期。通过与全世界其他交易所建立战略同盟与合伙关系,新交所已建立为亚洲门户。

欲知详情,请登陆新加坡交易所中文网站: http://www.sgx.com/chinese/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XHFN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