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中互利公司与和睦家医院向四川地震灾区提供援助

2008-06-03 10:08 4487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08年6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向中国提供西方医疗健康服务和产品的美国独立供应商 -- 美中互利公司 (Chindex),与它在中国的医疗服务部和睦家医院 (UFH) 一起通过提供医疗用品、医疗人员和其他实物捐献的方式向最近发生地震的灾区提供援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31726.jpg )

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碧菁 (Roberta Lipson) 对在灾难中受灾的人们表达了慰问:“在西南地区人民慢慢开始从这场最近发生的可怕灾难中恢复过来的时候,我们的心与他们永远在一起。作为一家深深扎根于中国的医疗健康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在他们急需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早在5月14日,当地震刚刚发生还不到两天的时候,和睦家医院就向位于四川省会成都的华西妇产儿童医院提供了大量抗生素。据该医院的院长毛萌说,当时他们正急需大量抗生素。华西妇产儿童医院将这些药物和他们的医疗队送到了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同一天公司还将绷带、补液盐、手消毒剂和其他需要的医疗用品通过红十字会的首批包机之一运到了灾区,同机抵达的还有一队志愿参加救灾活动的医生。随后几周,公司还根据其驻四川员工在现场的报告,直接向该地区的医院运去了数批他们所需要的药物和医疗用品。

志愿被派往地震灾区的和睦家医院的员工中包括帮助诊治伤员的感染控制部主任 Roo Changizi 医生,而家庭咨询中心主任 Rob Blinn 医生和该中心的心理医生 Chang Wei 则被派往成都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美中互利公司凭借其在医疗健康行业的独特地位,从地方医院获得了一个急需供应的物资清单,其中包括受灾最严重的四川省绵阳市卫生局。通过员工捐款和公司的对等捐助基金,美中互利公司及和睦家医院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向地震灾区提供了超过45万元人民币(约合65000美元)的赈灾援助。

随着人民逐渐消除地震造成的影响,并从灾难中恢复过来,美中互利将继续向受灾群众提供帮助。5月28日和29日,Blinn 医生和 Chang 医生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名为“如何应对震后心理创伤”的系列研讨会,旨在向刚刚从灾区返回或者即将前往灾区工作的中国和西方媒体业者提供建议和帮助。

美中互利计划通过向地震灾区派遣当地所需要的人员和物资来继续其救助活动,同时将向幸存者、救援人员和媒体业者继续提供心理和咨询服务。

美中互利公司简介

美中互利是一家美国医疗健康公司,面向中国市场(包括香港)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并供应大型医疗设备、装备和产品。该公司通过其经营的和睦家医院 (United Family Hospital) 和诊所(在中国设立的由私营全科医院和附属卫星诊疗所组成的网络)提供医疗健康服务。该公司的医院网络目前覆盖北京和上海地区。其销售的医疗产品产自多家大型跨国公司,其中包括作为西门子公司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在华的独家销售代理和售后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还利用了美国进出口银行 (U.S. Export-Import Bank) 和德国 KfW 开发银行 (German KfW Development Bank) 的出口贷款和贷款担保计划为中国的医院提供医疗产品。经过26年的经验积累,该公司已拥有1000多名员工,营业范围涉及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以及美国和德国。美中互利公司的战略目标就是通过不断超越地域文化限制向中国专业领域提供尖端医疗技术、优质产品及服务。欲了解美中互利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hindex.com 及 http://www.unitedfamilyhospitals.com 。

本新闻稿中涉及计划、战略、目标、经济增长情况及趋势的陈述和其它非描述历史事实的陈述可能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符合《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第27A条 ("Securities Act") 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 21E 条 (the“Exchange Act”) 的规定。前瞻性信息也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当前期望有重大差异,导致这种现象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上述融资有关文件规定的条件、条款、约定、要求和限制,与所建议的两家新和/或扩建医院是否按预算完成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及我们以 Form 10-K 表格形式提交的财年年度报告(截止2007年3月31日)中“风险因素”章节所提到的那些因素。对该等“风险因素”的更新和增加见我们以 Form 10-Q 表格形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中期报告和我们不时向其提交存档的其它文件。您可以通过所使用的词语,如“可能”、“将要”、“应该”、“能够”、“期望”、“计划”、“打算”、“预期”、“相信”、“估计”、“预知”、“预测”、“可能”、“继续”或其它具有相似或否定意义的词语,判断出文件中包含的前瞻性信息。虽然我们相信前瞻性陈述所反应的期望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将来的结果、活动水平、表现或成就。我们亦无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美中互利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H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