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幻西游甜梦宝宝’荣当灾区儿童节大使 传达网易爱心

2008-05-30 18:41 4573

北京2008年5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所有孩子的,节日的欢乐气氛,孩子们的可爱笑颜,都会在这一天尽情绽放。为了让在5.12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拥有一个温暖、安心的儿童节,四川成都市妇联特别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等政府部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举行灾区儿童慰问活动。网易公司成都办事处派出工作人员协助活动,并捐赠4000个“梦幻西游甜梦宝宝”作为儿童节礼物,传达我们的爱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今天一早,4000个“梦幻西游甜梦宝宝”肩负着儿童节“爱心大使”的使命,从成都市分四批出发,前往灾区探望受灾儿童,网易公司的17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分别到达受灾严重的彭州市,都江堰市,崇州市,新繁镇,青白江等地区一共五家学校,一家幼儿园,两个灾区安置点,并逐一将“甜梦宝宝”送到了受灾儿童的手中。

市政府领导的关怀,哥哥姐姐们的热情,还有“甜梦宝宝”大使带来的祝福,让灾区儿童暂时忘记了灾难带来的痛苦和不幸,展露出久遗的笑容。他们的纯真笑容,充满着希望和阳光,为灾区重建新生活注入了强大的力量。

崇州市怀远镇中心校的孩子们自己组织起来手牵着手唱起了“感恩的心”,表达对前来慰问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感谢。

因为5.12大地震,有太多的孩子缺席了今年的儿童节,然而他们一样拥用着13亿中国人的深切祝福,愿他们在天堂依然感受到属于他们的快乐节日。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