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区网易游戏工作人员探望受灾儿童

2008-05-26 11:14 4430

成都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六一儿童节就快到了,但对于地震灾区的那些孩子而言,本该快乐开心的儿童节却成了灰色的。尤其对于那些亲历了学校垮塌、失去亲人的孩子们,这次地震甚至会在心中深深烙下了阴影。5月22日下午15:30,网易成都办事处的同事带着100个甜梦宝宝和公司专门为孩子们购置的奶粉,来到成都市儿童医院,慰问这次地震中部分转移到这里的受伤儿童。网易一行受到了院方的热烈欢迎,并获得了院方特批的探访病房机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当网易公司了解到可爱的玩偶可以辅助孩子们接受心理治疗,让他们在比较轻松的心理状态下尽快走出阴影的时候,当即决定为灾区的孩子捐赠玩偶。在网易众多的游戏周边产品当中,《梦幻西游》可爱的“甜梦宝宝”就因为可爱的外形和优异的手感成为了首选。

为了不打扰儿童医院的正常医疗工作,网易公司指派了其中三位员工代表抱着可爱的“甜梦宝宝”来到了5楼的灾区儿童看护中心。在中心护士长的陪同下,网易的工组人员分别探访了普通病房和加护病房的4名受伤儿童。

第一个孩子是一位腼腆可爱的男孩,看上去他的气色很好,但见到生人还是显得有些羞涩,在母亲多次轻声催促下依然没有开口说一句话。而当大家准备离开的时候,他低着头小声说了句:“谢谢叔叔。”虽然声音很轻,但却在所有人的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仿佛借助这可爱的“甜梦宝宝”,所有关心灾区孩子们的人的爱心都得到了表达。

第二个孩子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从网易一行进入病房开始,她就一直在笑。虽然她腿上还敷着厚厚的石膏,纤弱的小手上还插着输液管,但她脸上的灿烂笑容却仿佛在诉说着她的坚强。这画面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当工作人员把甜梦宝宝送到她手上的时候,她特别喜欢,抱着甜梦宝宝玩了好久。

从普通病房出来,网易工作人员进入了加护病房,这里的孩子伤势都比较严重,看到他们满身的伤疤真的让人无比揪心。在现场,他们看到一个全身没有一处不包扎、伤痕累累的孩子在这个时候竟然拿着本“小学语文”课本在认真地翻阅着,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深深地震撼。

最后一个女孩,也是加护病房中情况已经相对稳定的孩子。当网易送玩偶过去的时候她正在睡觉,小脸上露出酣睡的幸福 -- 她睡得很踏实。网易工作人员轻轻地把甜梦宝宝放在她的枕边,希望在她睡醒的时候,会发现这个小小的,但是却满载着关怀和祝福的惊喜。

现场网易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看到送来的玩偶能给这些受伤的小天使们带来欢乐,能够在这样的时刻帮到这些孩子,我们的心中都充斥着幸福感。真心希望我们送去的甜梦宝宝能在他们无助的时候给他们带来一丝阳光,帮他们渡过难关!”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