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莲花大酒店的塔楼会馆见证全球较高球体降落,迎接2015年的来临

曼谷球从872英尺的高空降落在全球较高露天餐厅上,使曼谷成为全球闻名的新年倒计时庆典城市
lebua Hotels & Resorts
2015-01-02 08:57 8145
随着七英尺高的曼谷球从全球较高露天餐厅 Sirocco 的上端下落49英尺,1月1日晚曼谷球在莲花大酒店 (lebua Hotels & Resorts) 的降落再次使泰国首都成为全球闻名的新年倒计时庆典城市。

曼谷2015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七英尺高的曼谷球从全球较高露天餐厅 Sirocco 的上端下落49英尺,1月1日晚曼谷球在莲花大酒店 (lebua Hotels & Resorts) 的降落再次使泰国首都成为全球闻名的新年倒计时庆典城市。曼谷球从872英尺的高空降落,方圆超过一英里的观众都能欣赏到,从而使其成为曼谷最显眼的标志。今年是曼谷球降落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二年,是曼谷迎接2015年的第一个也是最令人难忘的见证者,随后将上演一场绚丽夺目的烟花秀。

视频: http://youtu.be/xZcqymR3BME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31/166592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31/166593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31/166594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31/166595  

除了欣赏曼谷的最美风景之外,莲花大酒店的四家较高餐厅和酒吧 Sirocco、Mezzaluna、Breeze 和 Distil 的客人还可享受一晚专属新年盛宴和酒店首席执行官 Deepak Ohri 的香槟接待礼遇。

随着新年的到来,莲花大酒店首席执行官 Deepak Ohri 表示:“去年的曼谷球降落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目光,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第二年举办这场活动。它有望成为一场年度庆典活动,曼谷作为世界闻名新年旅游胜地的地位也将借此不断攀升。”

莲花大酒店的塔楼会馆是见证破纪录的曼谷球降落的较佳位置,因此成为2015年新年钟声敲响的较佳地点。

莲花大酒店的曼谷球降落

  • 从49英尺高的钢柱、872英尺的高空缓缓降落
  • 直径七英尺,采用20根六角形和12根五角形钢铁件打造,球体是半透明材质
  • 内含2,950盏 LED 灯和50盏闪光灯
  • 至少方圆1.1英里以内的观众都能欣赏到
  • 重达1.2吨
  • 由50 名泰国能工巧匠历经40天制造而成
消息来源:lebua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