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音、烟花秀、LV圣诞树 普吉尚泰购物中心打造时髦圣诞新年季

2019-12-19 08:00 8815
在全球跨年热门目的地 -- 泰国普吉岛,旅游地标普吉尚泰购物中心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迎新新年庆典活动,让电音与烟花秀交织,上演一场激情不息的新年倒计时狂欢夜,为从全球各地远道而来的游客们勾勒出新年最绚丽、欢乐的起点。

曼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倒数10天,9天,8天……2020新年的钟声离大家不远了。相信久居都市的人们都不会任由这个新年假期在萧索的寒冬中显得碌碌无为。在全球跨年热门目的地 -- 泰国普吉岛,旅游地标普吉尚泰购物中心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迎新新年庆典活动,让电音与烟花秀交织,上演一场激情不息的新年倒计时狂欢夜,为从全球各地远道而来的游客们勾勒出新年最绚丽、欢乐的起点。

普吉尚泰购物中心打造时髦圣诞新年季
普吉尚泰购物中心打造时髦圣诞新年季

每逢圣诞节,各路商家都在忙着“种树”。在今年,路易威登则把自家经典老图案换上立体感十足的鲜艳色彩,打造“Monogram Fluo”圣诞树,在节日氛围之下彰显出一种打破常规的“时髦”感,从远到近,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火爆当下社交网络。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中旬,东南亚唯一一座路易威登“Monogram Fluo”圣诞树将亮相普吉尚泰购物中心Floresta裙楼的1F中庭,作为不容错过的网红打卡点,一定会让大家成功抢占朋友圈C位。

作为普吉岛2020年迎新倒计时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普吉尚泰购物中心在2019年12月31日当晚邀请了世界一流的DJ和泰国著名的艺术家联袂为大家带来一场从2019年横跨到2020年的激情狂欢夜,当晚,以“安达曼荣耀”为主题的绚烂烟花秀将点亮普吉岛海岸,来自全球不同地方的游客汇聚在总面积8,000平方米的4D倒计时灯光下,齐声高喊“Happy new year“,用地表最“潮”的方式,让节日的欢乐的因子延续到零点时分,开启新的一年。

普吉岛2020年迎新倒计时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普吉尚泰购物中心
普吉岛2020年迎新倒计时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普吉尚泰购物中心

作为普吉岛最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之一,位于普吉岛中心的普吉尚泰购物中心可以满足游客在海岛之旅中的所有需求。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以Floresta和Festival两座裙楼组成,Festival裙楼旨在吸引定期到此购物,享用美食和观影的家庭群体,新开的 Floresta楼是高端奢侈品牌集合地,ALEXANDER MCQUEEN、BALENCIAGA、 BVLGARI、CHLOE、 GUCCI、 HERMES、 LOUIS VUITTON、OMEGA、HUBLOT、LONGINE等100多个时尚奢侈品牌的时下最新潮流尖货均可以在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买到。

普吉尚泰购物中心
普吉尚泰购物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名品荟萃的购物中心,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还拥有占地面积104000平方英尺的普吉安琪(Aquaria Phuket)高科技水族馆,和与25,000多条海洋生物零距离的ANDASI水下美食餐厅以及梦幻3D漫游冒险主题公园Tribhum,让游客在购物之余体验穿越穿梭海洋世界的奇幻旅程。

跨年夜的烟火绚烂夺目,圣诞购物季期间怎么疯狂都不够。为了让游客可以尽情地享受购物乐趣,建议游客在GF 1问询台免费登记注册“The1游客卡”,凭卡购买活动商品可享受最高5折的优惠;在商场百货店购物,可享95折优惠;办理退税时,还可享最高6%的退税率。

消息来源:普吉尚泰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