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epak Ohri荣获2019世界旅游风云人物奖

lebua Hotels & Resorts
2019-12-03 20:30 4349
11月27日,莲花大酒店及度假村首席执行官Deepak Ohri在位于阿曼马斯喀特举行的第26届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上,一举摘得“世界旅游风云人物”称号。

阿曼马斯喀特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1月27日,莲花大酒店及度假村(lebua Hotels & Resorts,以下简称“莲花大酒店”)首席执行官 Deepak Ohri 在位于阿曼马斯喀特举行的第26届年度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上,一举摘得“世界旅游风云人物”称号。

莲花大酒店及度假村首席执行官Deepak Ohri一举摘得“世界旅游风云人物”称号。World Group总裁兼创始人Graham Cooke颁发荣誉奖项。
莲花大酒店及度假村首席执行官Deepak Ohri一举摘得“世界旅游风云人物”称号。World Group总裁兼创始人Graham Cooke颁发荣誉奖项。

世界旅游大奖学会 (World Travel Awards Academy) 称赞 Ohri 是“行业楷模和领跑者,取得了无可争议的卓越成就,对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有益贡献”。在对候选人进行了严格评估后,该学会一致同意正式表彰这位商业领袖。

Ohri 对推进并深化旅游业极为关键的基本理念做出了宝贵贡献,与此同时,利用横向思维不断打破局限,重新定义了奢侈的概念。

通过深入研究不同的经营管理方法,他发现,只有充分发挥“无形资产”的力量,才能在酒店行业发展壮大。客房是有形的:从开始预订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客房有哪些标准功能,比如床、浴室、电视。但是,尽管可以让这些东西尽可能的奢华,却并不代表就是最得人心的体验。他的品牌生存策略是,通过饮食唤起情感体验并创造记忆,进入无形体验市场。他的这种想法在莲花大酒店进行了验证,事实证明是非常成功的。这家酒店采用了两项关键策略,即完善服务流程和建立财务可持续增长模式,从而延长了客人的平均住宿时间,并确立了健康的财务增长模式。此外,酒店平衡运用科学和直觉这两种看似矛盾的方法,设计出完美的体验。这种平衡很精妙,同时兼顾了很多相反的因素,比如客人与员工之比,目的是确保提供体贴周到、有吸引力的服务,不会令人觉得沉闷,没有意义。此外,经过精心设计的商业计算,酒店内的每个场所都能盈利。现在,他的这些方法已被公认为业内的黄金标准。

这种向注重就餐体验的转变让在酒店用餐的客人平均多住了一天,占所有酒店客人的20%至25%。曼谷酒店的平均住宿时间仅有1.8天,但莲花大酒店发现,那些寻求体验式旅行的人会延长住宿时间,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享受这种体验。

2003年,Ohri 推出了莲花大酒店,当时仅有一家餐厅。如今,它是全球第一个垂直目的地,并且是唯一一家内有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酒店,共11间特色酒吧和餐厅。除了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外,Ohri还是一位著名的公众演说家,多次受邀参加知名演讲活动,例如《纽约时报》国际奢侈品峰会 (New York Times International Luxury Conference)、INSEAD Paris(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在巴黎举办的活动),世界旅游业理事会 (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 全球旅游峰会。他还在著名的商学院,例如哈佛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举办客座讲座,并为学生提供辅导。

消息来源:lebua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