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大师系列” 2015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票根主题展”于大剧院别克科技与艺术体验空间同日开幕
奏响城市新乐章,展现城市真风采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
2014-12-30 18:53 8241
12月31日,“别克大师系列”迎新之作 -- 2015新年音乐会将在上海大剧院精彩上演。科隆爱乐乐团首席指挥马库斯·史坦兹,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瑞秋·尼科尔斯与上海歌剧院合唱团、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联袂呈现《d小调第九交响曲》。

上海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31日,“别克大师系列”迎新之作 -- 2015新年音乐会将在上海大剧院精彩上演。科隆爱乐乐团首席指挥马库斯·史坦兹,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瑞秋·尼科尔斯与上海歌剧院合唱团、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联袂呈现《d小调第九交响曲》。伴随这场别克大师系列音乐会,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联合上海大剧院在一楼中区“别克科技与艺术体验空间”同步启幕“票根主题展”,透过一个个真实的票根故事向观众呈现时代背景下城市生活的艺文风采。

作为今年别克大师系列”第三场收官演出 -- 2015新年音乐会把观众带入交响乐、合唱、独唱、重唱的交织世界中,雄浑的乐章勾勒出激昂进取的新年愿景。身为享誉全球的指挥名家,马库斯·史坦兹曾以《尼伯龙根的指环》等作品两度献演上海大剧院,而瑞秋·尼科尔斯更是被《卫报》赞誉为“多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布伦希尔德”,强强联手的组合将贝多芬的“古典音乐巅峰”之作演绎得淋漓尽致。

别克大师系列之2015上海大剧院新年音乐会
别克大师系列之2015上海大剧院新年音乐会

在新年音乐会的演出当日,“票根主题展”正式启幕。通过前期微博及微信平台的公开征集,该展展示了近百个形形色色的票根故事,小小一方票根,标记了城市人的生活、叙述着他们的故事、留存为他们内心的精神符号。整个展览以真实的票根故事吸引众多观众,现场还特别设置票根塑封机,将观众们珍藏的老票根封印成珍贵的记忆。

作为上海大剧院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汽车合作品牌,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鼎力支持上海大剧院在文化艺术事业上的发展,在2014年共推出三场“别克大师系列”,并助力“别克中剧场”进一步提升剧场声学效果和视觉观感。此外,别克还特别设立了“别克科技与艺术体验空间”,为观众提供了贴心的休息与观赏区域。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别克概念车 -- 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也在这里展示,颇为引人瞩目,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合影留念 。

同时,别克品牌还在线上推出“对话艺术”、“别克剧场”、“别克文化与艺术讲堂”等主题系列互动活动,邀请知名文化艺术界人士一起参与剧目的赏析、分享观点,普及高雅艺术知识,提升普通观众的鉴赏品位。在新的一年,别克品牌将与上海大剧院继续携手前行,共同致力于推动高雅艺术的国际交流,加强文化艺术的民间教育和普及,并推出更多公益举措,惠及观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30/0861409909

消息来源: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