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别克大师系列”首场巨献即将上演

巴洛克女王 -- 乔伊斯-迪多纳托独唱音乐会5月8日精彩上演
别克
2015-05-05 17:50 7973
5月8日,当今世界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次女高音歌唱家乔伊斯 -迪多纳托将首度来沪,在上海大剧院诚意奉献2015“别克大师系列”之巴洛克女王 -- 乔伊斯 -迪多纳托独唱音乐会。

上海2015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5月8日,当今世界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次女高音歌唱家乔伊斯-迪多纳托将首度来沪,在上海大剧院诚意奉献2015“别克大师系列”之巴洛克女王 -- 乔伊斯-迪多纳托独唱音乐会。届时,这位“歌剧皇后”将身着由时尚教母“西太后”为其量身订制的女王戏服华丽登场,演绎听觉与视觉通感交融的豪华宫廷盛宴。

2015“别克大师系列”首场巨献
2015“别克大师系列”首场巨献

2015“别克大师系列”的首场演出看点十足:有着“24K纯金嗓音之称的迪多纳托近年来横扫全球各大颁奖典礼大奖,蜚声国际。从巴洛克时期到当代歌剧作品,迪多纳托成功塑造了33个歌剧人物形象,横贯古今,男女兼饰。首度来沪,迪多纳托将携手金苹果古乐团,为上海观众带来不可多得的17-18世纪巴洛克声乐作品“遗珠”,从被献祭的伊菲吉妮亚公主到埃及艳后克里奥帕特拉,完美再现大师笔下的“女王们”,以及她们爱恨纠缠的古老传奇。

作为上海大剧院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汽车合作品牌,今年,别克携手上海大剧院将进一步加深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合作,除了继续推出三场“别克大师系列”演出之外,还创新呈现“别克-上海大剧院联合课堂”,号召全民争做“艺术模范生”。通过举办“艺术选修课”、“周末兴趣班”等一系列线上线下体验互动内容,为那些对艺术有兴趣、对文化生活有追求的人提供详实可行的快乐学习方案,也为他们创造更宽的渠道、更好的平台,来接触高雅艺术,与艺术对话。

巴洛克女王 -- 乔伊斯-迪多纳托
http://v.qq.com/boke/page/f/0/h/f0148hdzh6h.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5/0861503698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