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庆祥2015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底再次奏响国家大剧院

2014-12-15 13:38 6880
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诚邀全国高端VIP客户于12月28日共聚北京国家大剧院歆享“2015隆庆祥迎新春-新年音乐会”。著名音乐家谭利华倾情加盟,为全国VIP尊贵会员献上一场顶级的高雅艺术盛宴,呈上新年的诚挚祝福。

北京2014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尊贵优雅,悦启新春。中国高端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继2013年12月28日再谱新年新华章,诚邀全国高端 VIP 客户于12月28日共聚北京国家大剧院歆享“2015隆庆祥迎新春-新年音乐会”。量身定制 -- 私人裁缝,百年隆庆祥复祖业二十载感恩钜献,著名音乐家谭利华倾情加盟,为全国 VIP 尊贵会员献上一场顶级的高雅艺术盛宴,呈上新年的诚挚祝福。

2015隆庆祥迎新春新年音乐会
2015隆庆祥迎新春新年音乐会

 

顶级乐团&顶尖艺术家

去年的管乐之音还犹然在耳,今年的宏大交响已拉开帷幕。“隆庆祥2015迎新春-新年音乐会”将延续“名家、名团、名曲”的传统风格,让广大会员在国家大剧院这世界级艺术殿堂感受音乐文化的超凡魅力。此次音乐会将由北京交响乐团倾情出演,国内外享誉盛名的著名音乐家谭利华担任指挥,这位大师级的指挥家将以他对音乐无限热忱,把在场听众引入格调高雅、震撼心魄的艺术至境。

尊崇享受&量身定制服务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夏新建先生表示,“2015隆庆祥迎新春-新年音乐会”是继“2014隆庆祥瑞新年音乐会”之后第二次在国家大剧院举办高端客户答谢活动。未来,在国家大剧院量身打造高水准 VIP 新年音乐会将成为隆庆祥回馈客户的传统项目,意在让隆庆祥的会员切身感受到 “一站式”定制服务的尊贵和私人定制生活方式的卓越与高雅。

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是最贴近心灵的文化心得。一场感动人心的音乐盛宴,一次优雅惬意的定制之旅,为城市的浮华和生活的肃然注入新鲜的活力,隆庆祥愿如它一贯倡导的,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和优雅个性的私人定制生活方式

隆庆祥服饰官方微信
隆庆祥服饰官方微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5/086140946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5/0861409467-b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