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6届广交会:媒体互惠计划奖旨在嘉奖衷心支持和有利合作

广交会
2014-12-25 15:07 7238
今年早些时候第115届广交会推出的媒体互惠计划(MREP)将海外推广和广告创新地结合在一起,是参与者寻求建立利润丰厚的全球贸易关系的理想工具。10月15日在116届广交会上举办的颁奖礼对其中两家公司的卓越成就进行了嘉奖。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早些时候第115届广交会推出的媒体互惠计划(Media Resource Exchange Program,简称“MREP”)将海外推广和广告创新地结合在一起,是参与者寻求建立利润丰厚的全球贸易关系的理想工具。该计划利用广交会做为中国较大贸易展的影响力,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MREP 截至10月中旬已有21家商会加盟媒体互惠计划。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家公司也加盟了该计划。10月15日在116届广交会上举办的颁奖礼对其中两家公司的卓越成就进行了嘉奖。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刘建军先生将其中一项大奖颁给了印度旅行社 ORBIT。

刘建军说:“我很高兴能够代表广交会对 ORBIT 表示祝贺。我希望 ORBIT 团队能够继续他们的出色工作,拓展已经让所有参与方均可盈利的合作。”

ORBIT 是印度领先的商务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孜孜不倦地在印度推广广交会。得益于其在第116届广交会准备阶段的努力,ORBIT 不可思议地争取到了680名印度买家。

ORBIT 公共关系总监 Col P Shashidharan 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赢得下一届广交会的媒体互惠计划头等奖。”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先生将另一大奖颁给了印中商务理事会(Indonesia China Business Council,简称“ICBC”)总主席林文光先生。

Ma 说:“我对林先生荣获第116届广交会媒体互惠计划的头等奖表示祝贺。我衷心感谢印中商务理事会团队的支持。”

做为东南亚国家联盟(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简称“东盟”)的较大成员,印尼是重要的广交会访客来源。代表广交会进行了长期的努力工作,印中商务理事会确保了众多印尼企业(参展商和买方)的参与。过去两年,林先生在印尼众多印刷和在线出版物上组织了免费的广交会推广。

印中商务理事会总主席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媒体互惠计划头等奖。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为广交会提供支持。”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mrep/index.aspx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