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开启远程视频招商新模式

广交会
2016-02-25 21:22 7691
近日,第119届广交会主办方宣布将在接下来的推介会中启用一系列远程视频服务。2014年,广交会首次利用互联网技术全球招商。2016年的视频招商会将招商规模进一步扩大,并提升广交会与其潜在采购商的沟通效率。

广州2016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119届广交会主办方宣布将在接下来的推介会中启用一系列远程视频服务。2014年,广交会首次利用互联网技术全球招商。2016年的视频招商会将招商规模进一步扩大,并提升广交会与其潜在采购商的沟通效率。

本次远程视频招商将从2月18号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底。举办区域将涉及15个国家,共15场活动。目标市场主要聚焦俄罗斯、土耳其、印度、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埃及等国、重要贸易国及主要与会国等。同时,广交会也将继续深化美国市场,全年计划在全球按片区(亚洲、西亚及非洲、欧亚地区、欧洲、美洲及大洋洲)的33个国家举办36场远程视频招商活动。

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刘铨东表示:“广交会目前正在积极发展合作伙伴,陆续与全世界各地区的工商机构,知名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合作,目前已经与106家工商机构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和备忘录,其中包括美国大纽约区商会、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和意中商会等重量级工商机构。此次远程视频招商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本次视频招商工作,是为了更近一步贴合市场,优化其商业拓展和信息传递的流程。

第119届广交会远程视频连线活动预告
第119届广交会远程视频连线活动预告

更多信息请联系:vip_service@cantonfair.org.cn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