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6届广交会:打开新商机

广交会
2014-10-14 15:01 7847
中国国内外各大企业不久将汇聚广州参加即将于2014年10月15日开幕的第116届广交会。根据革新展会的指导思想,这一届中国最富盛名的商品交易会将呈现多项创新和服务,以助采购商和参展企业打开新商机。

广州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内外各大企业不久将汇聚广州参加即将于2014年10月15日开幕的第116届广交会。根据革新展会的指导思想,这一届中国最富盛名的商品交易会将呈现多项创新和服务,以助采购商和参展企业打开新商机。

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志平说:“在多方的共同努力推动下,本届展会与历届展会相比将更专业。”

第116届广交会占地面积近120万平方米,展台60,000个,分51个展区,16个产品类别。在本届展会上,人们将首次看到中国及外国的展览馆星罗棋布,外国设备和纺织公司与中国同行同时参展。

第116届广交会上还将继续实行受欢迎的媒体互惠计划 (Media Resource Exchange Program, MREP)。该计划拥有与20万全球采购商、2.4万多家中国供应商和更大的中国市场建立联系的潜力。全球已经有21家贸易和商业组织参加了该计划,另有10家准备加入。

本届广交会的市场推广活动较上一届有大幅增加,30个以在线视频为主要载体的宣传活动在更多的国家投放,涉及国家是上一届的两倍。新推出的i-赢家 (i-Win) 活动让 VIP 品牌参展企业与广交会联名给外国生意伙伴发送预约邀请,而通过i-赢家活动接受邀请的采购商将享受快速登记取证和组织者在促进贸易引入方面的帮助。本届广交会继续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采购商可以以优惠价格购买到纽约至广州的往返机票。

广交会还将它的影响力拓展到社交网络上,包括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 Youtube。最近正式推出了已验证的 Facebook 页面 (www.Facebook.com/CantonFairOnline),访客可以了解最新的展销会通知、行业趋势、商务旅游小贴示、本地趣闻。各类采购商奖励活动齐上阵,如 ARNB(Advertisement Reward for New Buyers,新采购商广告奖)为来自美国的首次登记取证的人提供100美元的现金奖励。

王志平表示:“借助这些措施,我相信广交会的参与者和组织者均将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们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客。”

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