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虎家私名品年关冲刺 推出岁末酬宾活动

2014-12-18 13:12 7785
双虎家私名品将举办“厚惠有期·岁末收官大惠战”活动,正式拉开了跨年促销序幕!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期间,多款产品参与促销活动,涵盖多重优惠,包括“满立减”、“满再送”及“免费五包到家”等,打造盛大的优惠,惠及广大消费者。

中国成都2014年12与18日电 /美通社/ -- 双虎家私名品“厚惠有期·岁末收官大惠战”活动今日起举行,正式拉开了跨年促销序幕。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期间,多款产品参与促销活动,涵盖多重优惠,包括“满立减”、“满再送”及“免费五包到家”等,打造盛大的优惠,惠及广大消费者。

双虎家私名品活动海报
双虎家私名品活动海报

在“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盛宴中,双虎家私名品在双虎家居天猫旗舰店推出“买家具不等待,双虎现货就是快”等活动,受消费者积极参与。现在,双虎家私名品已经全面启动了年底的收官冲刺,打造成为线上线下的低价销售平台,并确保购物需求的顺利达成,在最后2个月的时间将重点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

通过双虎家私名品上一季网络直销活动的预热,很多消费者都在双虎家私名品的 O2O 促销平台上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本次年终大促,双虎家私名品在国庆网络厂家直销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卧房四件套、布沙发、皮沙发、餐桌椅、茶几、电视柜等多款产品。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期间,时尚顶臻、唯美简约、至尊皮质、米色月光、温馨物语、都市印象等13款产品,每天限时、限量秒杀抢购、保证消费者买到放心又实惠的双虎产品。

网络平台上丰富的产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双虎家私名品也联合全国上千家双虎家私名品实体店开展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在参加网络抢购的同时,还可以在双虎家私名品各大专卖店参与预存喜上喜等赤裸特供活动。

另外,活动期间,双虎家私名品百万甄选“最萌宝贝”活动也在网络上同步火热进行,消费者参与“萌宝”评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双虎家私名品为萌宝们提供的价值2万元的成长基金。为可爱的萌宝投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参与砸金蛋赢 iPhone6 等回馈消费者的活动。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cx.sun-hoo.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0861409589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