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虎家私名品百万甄选“最萌宝贝”即日开始

好家具不怕熊孩子
2014-12-09 16:56 8044
双虎家私名品百万甄选“最萌宝贝”网络活动开始啦!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免费参与,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投票选出的前十名较受欢迎萌宝还将获得价值2万元的成长基金。

成都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双虎家私名品百万甄选“最萌宝贝”网络活动正式开始。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免费参与,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投票选出的前十名较受欢迎萌宝还将获得价值2万元的成长基金。

活动参与方式:宝宝年龄不超过6岁的家庭,通过扫描双虎家私名品 DM 单、海报上面的二维码,或直接登录双虎家私名品网络活动平台 http://cx.sun-hoo.cn,进入《百万甄选“最萌宝贝”》活动专区,登录上传:姓名+性别+萌照+照片集等即可参与评选和网络投票活动;此次投票将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最终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在双虎家私名品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及活动平台同时公布。

双虎家私名品活动海报
双虎家私名品活动海报

此外,参与“最萌宝贝”活动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活动平台参与厚惠有期,岁末收官大惠战.赤裸特供抢购活动,13款优质产品每天放送,玩游戏赢大奖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cx.sun-hoo.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29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