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甄品-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夏季新品品鉴会隆重召开

2014-08-25 15:36 7827
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营销又一重大活动 -- “甄品”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夏季新品品鉴会8月20日—22日在总部彭州隆重召开。双虎2014年上半年潜心研制的数十款新品重装发布。

成都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厚积重发,震撼中国家居潮流;携手共赢,共惠千万幸福家庭!继年初全国商务年会之后,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营销又一重大活动 -- “甄品”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夏季新品品鉴会8月20日—22日在总部彭州隆重召开。双虎2014年上半年潜心研制的数十款新品重装发布。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品鉴会,大家赏甄品,谋思辨,再聚首,襄盛举双虎家私名品董事长尹显建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夏季新品品鉴会现场
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夏季新品品鉴会现场

2014年,中国家具市场下行压力加大。在严峻的市场形势面前,双虎家私名品提出“火力全开”,意欲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经营方式,继续引领家居市场。此次召开新品品鉴会,可谓双虎逆势发力的又一例证。

中国家具设计大师 -- 双虎家私名品董事长尹显建出席本次新品品鉴会,并作主题演讲。他从产品创新、服务提升、经营管理、战略方向进行了阐述。尹董事长表示,双虎家私名品还将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做到月月有新款;推出全品、全屋定制,强势进军订制业务;细化深化服务,与客户形成互动和粘性,进一步提升双虎美誉度;深入挖掘未满足的客户需求,不断突破,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向更高的企业发展模式迈进!“回到原点”的激情澎湃、“忘掉成功”的谦虚务实、“别人不敢做的双虎就要去想去做!”的豪迈气魄、“干定一件事”的坚定专注……他的演讲激情昂然,幽默风趣,演讲内容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会场里高潮,掌声不断

在众人的期待中,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潜心研制的数款甄品耀世登场。“板式王国”、“艺术人生”、“实木情缘”、“软体生活”四大系列隆重发布。公司各产品线负责人先后上台推荐闪亮新品,阐述了潮流品位的设计理念。

在此次推出的四大系列中,“甄品·板式王国”推出轻奢华、色迷伦敦、简家、迪拜四个分系列,凸显青春、活力、梦想;“甄品·艺术人生”洋溢着深厚的艺术情怀,美式贵族系列旨在创造优雅生活方式、米兰时尚旨在品位生活、地中海系列营造格调生活、胡桃新语创造文艺生活。“甄品·实木情缘”包括美图庄园、艺墅两个系列,产品精雕细琢,强调细节的完美。“甄品·软件生活”推出11款新品,旨在打造情景化、智能化、时装化、功能化、工艺化,在让软体点燃生活。

在此次新品品鉴会上,双虎家私名品优秀经销商代表还现场分享了营销实战经验和技巧,帮助经销商精准寻找客户、有效跟进客户、做好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

与此同时,双虎商学院也重装亮相。讲师们整齐着装,精神抖擞展示风采。他们高呼“崇实精进、知行合一”的校训,直指“打造中国家具行业的黄埔军校”的学院目标

新品品鉴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还参观了双虎家私名品2014新品集中展示区。大家对公司推出的新品赞不绝口,称赞新品设计理念先进,准确把握了消费者需求,款式多、亮点足。大家争先订货,对将新品尽快推向市场、备战中秋国庆黄金周充满了信心

本次新品品鉴会是继年初举行全国商务年会后,双虎家私名品2014年营销的又一重大活动厚积重发本次大会让业界再次感受了公司的设计理念,见证了双虎家私名品的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依托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双虎家私名品势必再次引领家居生活潮流,为全世界更多的家庭带去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生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38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