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虎家私包豪华团赴香港助威国家女子健身队

2014-07-28 14:40 9027
近日,由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IFBB)主办的2014年 IFBB 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在香港顺利举办,来自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的13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大陆出赛。


成都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IFBB)主办的2014年 IFBB 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在香港顺利举办,来自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的13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大陆出赛。双虎家私名品为了回馈长久以来消费者的关爱与支持,从全国近2000家专卖店抽取幸运消费者免费赴香港助威国家女子健身队。7月23日晚,来自全国各地近50名幸运儿组成庞大的助威团,亮相决赛现场,为中国大陆代表队加油助威,成为当晚赛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香港赛风采
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香港赛风采

本次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共派出13名队员出赛,其中包括6名刚刚结束亚洲健美健身比赛归来的国家队队员,共同与来自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两百多名运动员互相竞技。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斩获本次赛事六项亚军及四项季军,并以全新的健身理念展示了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健康优美的形体。

健身大赛结束后,双虎助威团开始了为期6天的豪华港澳之旅!助威团全程由双虎家私名品承担费用,全程入住星级酒店,游览香港著名景点、漫步星光大道,登上太平山顶俯瞰香港美景、豪华游轮夜游维多利亚海航饱览璀璨夜景、品尝地道美食、欢乐无限的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美妙的旅行虽然只有短暂的6天,但旅行的记忆串起了双虎家私名品和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双虎家私名品将继续致力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营造健康的居家生活环境。

更多双虎家私名品举办的活动,敬请关注 www.sun-hoo.cn 。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资讯请关注新浪微博 @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8/0861405256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