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额外天数优惠!欧洲铁路提供最多五天的免费旅行

欧洲铁路自选和多国通票持有者获得探索欧洲的额外几天旅行
欧洲铁路集团
2014-08-01 14:33 7578
2014年8月1日至9月30日,欧洲铁路 (Eurail) 的最新促销让非欧洲居民能够在购买欧洲铁路多国连续通票和四国自选通票之后,获得按天数计算的额外免费旅行。

荷兰乌德勒支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1日至9月30日,欧洲铁路 (Eurail) 的最新促销让非欧洲居民能够在购买欧洲铁路多国连续通票和四国自选通票之后,获得按天数计算的额外免费旅行。

通过提供按天数计算的免费旅行,欧洲铁路希望借助通过火车旅行进行欧洲深度游的可能性,让客户体验得到较大程度的丰富。进行额外旅行的天数要取决于通票类型:此次促销活动为四国自选通票提供额外一天的旅行,为15天的多国连续通票提供额外两天的旅行,为21天的多国连续通票提供额外三天的旅行,还为一个月的多国连续通票提供额外五天的旅行。此次推出的特别优惠适用于乘坐头等舱和二等舱的各种产品。

由于通票在订购后的6个月内有效,欧洲铁路客户受益于本次促销的时效可以直至2015年4月。因此,他们能够进一步获益于相当于非高峰期出行的众多优势。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营销经理 Silvia Görlach 表示:“缩短旅游景点排队时间和降低票价的优势显而易见。要是能避开大批人群,访问欧洲就会得到完全不同的体验,游客们将有机会在更加真实、更加放松的环境中,发现欧洲及其文化和居民的深刻内涵。”

欧洲铁路的额外天数免费旅行现在和其“免费漫游”(Free Roaming) 促销优惠一同提供,后者于7月7日推出,主要是让在 http://www.eurail-roaming.com 上进行通票购买登记的首批2500名欧洲铁路自选和多国通票客户,能够获得一张预先支付18欧元资费的欧洲铁路免费漫游 SIM 卡。

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现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网址:http://www.eurailgroup.org/eurail

欧洲铁路集团于2001年成立,致力于进行欧洲铁路火车 InterRail 和 Eurail 通票的推广和管理,能够提供不加限制的欧洲铁路火车旅行。欧洲铁路集团总部位于(荷兰)乌德勒支,为所参与的30家铁路和航运公司全资拥有。此外,该集团还拥有众多优惠合作伙伴,包括酒店、运输公司和博物馆,这些合作伙伴为铁路通票持有者提供优惠或免费服务。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