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政府事务专家强势加盟海德思哲中国生命科学部

Heidrick & Struggles
2014-12-16 07:00 9493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今天宣布,朱和丰(Jonathan)先生已经作为合伙人加入公司位于中国上海的全球生命科学与政府事务部。

上海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高管搜寻领导力咨询企业文化塑造咨询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HSII)今天宣布,朱和丰(Jonathan)先生已经作为合伙人加入公司位于中国上海的全球生命科学与政府事务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27/16128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2/139029

朱先生在私营和公共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专业经验,是较早加入华盛顿特区一家著名政府事务咨询公司的美籍华裔说客之一。在该公司服务期间,朱先生主要从战术战略角度为跨国企业客户提供中美交易和业务发展方面的建议。

海德思哲生命科学部全球业务管理合伙人 Charlie Moore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Jonathan 的加入。他在生命科学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具有政府事务和高管搜寻方面的专长与知识,势必会令我们的团队如虎添翼,为我们中国区生命科学领域的跨国企业客户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

朱和丰先生曾在工业与分析医学诊断行业的美国及日本上市跨国公司担任过中国区总经理和企业市场总监等高管职位。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朱先生是另一家全球猎头公司的合伙人,负责领导中国区的生命科学与政府事务业务。

“Jonathan 在政府关系方面的技巧与经验还可助力在华经营的跨国企业游刃有余地立足于中国这个政策法规多变且监管严格而又竞争激烈的市场。”Moore 先生如是说。

朱先生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曾就职于美国国防部,向美国空军少将汇报工作。在此期间,他承袭了有关奉献、纪律和团队合作等基本人生价值观。此外,他还曾服务于总部位于丹麦的全球性医疗设备公司康乐保 (Coloplast) 的亚洲顾问委员会,并担任过该地区数家领先制药和医疗设备公司的顾问。

朱先生出生于中国,高中以后留学美国。他毕业于马里兰大学 (University of Maryland),获得工程学理学学士学位,并分别于巴尔的摩大学 (University of Baltimore)及中国政法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法学硕士学位。

关于海德思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英文名: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SII)是一家提供高级人才搜索、企业文化塑造和领导力咨询服务的企业。60多年来,我们已通过优质的服务、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全球人才关系网帮助多家客户建立了强大的领导团队。如今,海德思哲领导力咨询专家已遍布北美、拉美、欧洲、亚太、非洲和中东等多个地区的主要商业中心。欲了解更多关于海德思哲的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 www.heidrick.com

媒体联系人:Karen Lau
电话:+852 2103 9329
电邮:klau@heidrick.com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