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波动的世界中提供价值,企业文化型领袖比魅力型领袖更胜一筹

-- 《成功公式》认为证据引导型文化是战略实施的关键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5-05-13 01:58 5488

芝加哥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与一名领先的商业作者达成了一项两年期研究合作,旨在探究全球高管如何能够在前所未有的波动和变革时期改善价值交付。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2/139029

The Success Formula: How Smart Leaders Deliver Outstanding Value(《成功公式:智能领导者如何提供卓越价值》) (Bloomsbury 发布)表明,较成功公司的领导往往并非那些富有魅力和远见的领导,而是能够创造一种提供卓越价值文化的领导者。

英国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管理与领导力专业教授、43本商业与领导力书籍的作者Andrew Kakabadse与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的顾问一起开展了一项全球性研究,探讨领导力与可持续的商业价值之间的联系。他们共同采访了14个国家公共、私人以及第三部门的100多名董事长、董事、首席高管以及高级管理人员。

海德思哲亚太区区域领导者Steve Mullinjer表示:“在当今VUCA(易变、不确定、复杂且模糊不清的)世界中,商业领导者需要建立一种能够有助于创造价值,以及将个人愿景转变成公司目标的文化。我们的研究充分体现了文化与目标在一个机构成功提供领导者战略中的重要性。”

Kakabadse认为长期保持成功的智能领导者采用‘循证方法’而不是‘战略领导型’方法推动战略实施。

Kakabadse表示:“即使在大数据时代,许多重要决策依然存在偏见、先入为主、根深蒂固的想法、过时的世界观甚至自负的观点。相比之下,智能领导者则在一个公司内创造一种证据引导型文化,从而产生持续的价值。”

根据这项《成功公式》,能够提供价值的领导必须具备以下三种品质:

不仅实现多样性,而且拥有多元化思考
提高一个领导团队性别、种族和其他人口因素的多样性一定会带来更具创造性、更开阔的想法。不过,表现好的公司认识到这些好处不会持久,除非公司创造一种有关思考多元化的流程,逐步营造一种欢迎各种广泛经验、观点和利益的文化。

通过合作和参与提高领导力
一项战略的有效实施需要自上而下的参与和合作以及公司内部自下而上的反馈,从而测试和修改战略。这个过程中,领导者需要鼓励参与度,让人们愿意自发努力帮助公司实现战略目标。

循证型举措
高效的领导者通过质量数据针对性地检查证据并且询问相关问题。他们认识到背景证据以及知识证据的重要性,希望在战略实施前先进行测试。他们已经形成与团队辩论证据的习惯,向他们的想法发出挑战。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Nasdaq: HSII)是领导力咨询、企业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供应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网址:http://www.heidrick.com/

H&S 媒体联系人:
Lia Randazzo,电话:312.496.1788,电邮:lrandazzo@heidrick.com
Karen Lau,电话:+852 2103 9329,电邮:Klau@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