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发布LeadershipTV第四集视频

- 新视频探讨真正的全球性领导人具备哪些内在素质
- 最新观点分享:海德思哲LeadershipTV®提供有关全球人才流动的深入见解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5-03-06 12:04 8720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发布了有关行业人士分析的新视频,揭示企业对多样化全球经验的需求日益增加。

芝加哥2015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跨国公司目前正在寻求和培养拥有广泛的全球经验和技能的领导人。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发布了有关行业人士分析的新视频,揭示企业对多样化全球经验的需求日益增加。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MGJ9KJvBU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05/179839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05/179846LOGO

海德思哲LeadershipTV®最新一集中,三位高管深入探讨了企业如何在国外市场的竞争中取得成功以及高管要怎样做才能形成全球化视野。

海德思哲悉尼管理合伙人盖伊-法罗(Guy Farrow)表示:“全球性公司需要全球性领导人,他们要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中生活和工作过。这会为全球性领导人提供高管必备的三大素质:同理心、文化意识和灵活性。”

“公司需要以国际化的视野来寻找人才。他们需要认识到,最适合公司海外业务发展的领导人可能并不在国内。”

该视频探讨了为什么全球性综合技能很重要以及企业如何发现和培养能在全球取得成功的高管。(联想和中电集团)两名高管与全球高管和未来商界领袖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 海德思哲今天在http://www.heidrick.com/ 上发布LeadershipTV®第四集,探讨企业如何找到具备全球多样化和多元文化背景的综合技能的高管人才。
  • 公司高管和董事可利用该视频这一直观的全新资源来找到解决今天困扰全球性公司的复杂问题的方法。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Nasdaq: HSII)是领导力咨询、企业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供应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媒体联系人:

Lia L. Randazzo,电话:312-496-1788,电邮:lrandazzo@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