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phone全新PrivatOS增强用户的隐私控制 带来海量应用

- 即将上线的 PrivatOS 重大更新将包括“Spaces”,允许用户在一部手机上创建多个独立环境
- Blackphone 将推出世界上第一个隐私保护应用商店
- Blackphone 首席执行官 Toby Weir-Jones 将此次上线活动称为该品牌的“转折点”
- PrivatOS1.1使您能够控制自己的隐私,无需像以往一样做出让步
Blackphone
2014-12-09 17:16 6890
Blackphone宣布即将针对其定制的操作系统PrivatOS推出截至目前较大的更新。同时推出的Blackphone应用商店是全球第一个仅专注于隐私保护应用程序的商店。

日内瓦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Blackphone 宣布即将针对其定制的操作系统 PrivatOS 推出截至目前较大的更新。新版 PrivatOS 预计2015年初面世,其中的 Spaces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让用户在一台设备上为应用程序、数据和帐户创建单独的独立“空间”。

标识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5/PH46617LOGO

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分离工作和娱乐意味着牺牲隐私或便利性:要么是工作应用程序和数据位于与个人游戏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相同的地方,要么是用户携带两个设备来保证自己的隐私和两者的分离。Spaces 可以把工作生活和个人生活分开,把“父母专用空间”与孩子的空间分开,还可以实现用户能够梦想到的任何空间分离,不需要用户做出任何牺牲。

Silent Space 是默认功能,包括用于加密通信的 Silent Suite 应用组合、Blackphone 应用商店和一系列预加载隐私应用程序。在 Silent Space,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其他 Spaces,Blackphone Security Center(Blackphone 安全中心)和 PrivatOS 可以确保您在每一个空间的隐私安全。

同时推出的 Blackphone 应用商店是全球第一个仅专注于隐私保护应用程序的商店,将巩固 Blackphone 作为全球隐私和安全领导者的地位。

Blackphone 应用商店将于2015年1月上线,汇聚了 Blackphone 专门挑选的市场上较安全的受管理的隐私保护优化应用程序。一旦最新 PrivatOS 更新于2015年初面世,一些预装应用程序也将立即与消费者见面。

谈到此次推出活动,Blackphone 首席执行官 Toby Weir-Jones 表示:

“增加 Spaces Blackphone 应用商店是 PrivatOS 面世以来重大的更新,此举将成为该品牌真正的“转折点”,进一步强调了我们致力于让用户重新掌控自己的隐私的承诺。我们很高兴开发出 Silent Space,它将和 Graphite Software 一起向用户传递我们在隐私和安全方面的核心价值观。”

谈到与 Blackphone 的合作,Graphite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Alec Main 说:“Blackphone 是唯一视隐私高于一切的手机。Graphite Secure Spaces Blackphone PrivatOS 的结合让消费者能够获得丰富的应用经验和融合各种内容的企业手机,同时保持对他们自己的个人信息的控制。”

2014年3月推出的 Blackphone 是世界上第一个从点滴做起较大限度提高用户隐私的智能手机,把用户隐私放在第一位。对于想要获得私人信息控制权的任何人来说,Blackphone 和基于安卓™(Android™) KitKat 且安全性得到提升的操作系统 PrivatOS 是其较佳选择,它们让用户能够保护个人隐私并控制安全问题,同时不需要像以往一样做出某些让步。

消息来源:Blackph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