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家纺携手美国 Disney 发挥协作优势更显良好品牌精神

罗莱集团
2007-01-24 16:47 6086


上海1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月22日下午,Disney 高级副总裁 (全球消费品部/家居产品开发部)Pam Lifford、副总裁(全球消费品部/家居产品开发部)Stephanie Kraus、业务运作及发展部副总裁 Darren Seide、产品开发总监 Dave Pacheco 等一行七人,与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研发总监肖媛丽及相关项目人员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第一八佰伴商业中心会面,参观了罗莱研发的 Disney 样品,双方对罗莱家纺与美国 Disney 品牌合作作出了声明,并回答了相关人员的提问。

高级副总裁 Pam Lifford 女士表示,她对店中陈列出的四套由罗莱家纺研发设计的 Disney 样品系列非常满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传达出了 Disney 惯有的风格和精神;Disney 产品开发总监 Dave Pacheco 先生认为,罗莱设计的这一系列 Disney 样品富有时代感,是对 Disney 精神的一种全新演绎。

Disney 公司还表示,作为全球高知名度的品牌,运作 Disney 品牌是非常引人关注的。Disney 目前拥有200余名设计师分布全球,每年都会推出新的产品系列,与世界流行趋势同步。同时,Disney 还会将全球产品资源进行整合,以此加深各授权商之间的合作,Disney 的市场部门还会在中国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以提升品牌传播的知名度。这些举措都将在与罗莱的合作过程中继续体现,而且 Disney 还将根据中国市场情况,为罗莱度身定作宣传活动方案,并邀请罗莱参加相关重要活动,协助罗莱进行品牌传播。

罗莱集团董事长薛伟成先生谈到,针对此次罗莱与 Disney 的合作,罗莱特别整合了公司各部门精英组建了 Disney 项目团队,使罗莱的核心竞争力与 Disney 的品牌优势结合,充分发挥双方的协作优势,争取在短期内开出100家店;在合作过程中,罗莱也会继续发挥自身的核心优势,在继续体现 Disney 卡通形象原则的情况下,继续对产品风格进行提升和改造,以确立独树一帜的风格;目前中国市场上竞争较为混乱,美誉度不高,品牌档次有待提升,罗莱也希望 Disney 能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通过双方的努力,使国内市场秩序更有序,这样一来,罗莱在运作 Disney 品牌时可更快更有效打开市场,也可为品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对于罗莱与 Disney 的合作,罗莱是充满信心与期望的。

中国家纺行业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已引起了国际行业的关注与青睐,而罗莱家纺创始至今已打造成为国内家纺行业的领头羊,此次罗莱与迪士尼公司的合作,无疑是中国家纺国际化的重大体现。

相关背景:

权威市场分析报告显示:现阶段,中国床品市场还没有一个全国性的青少年品牌。随着收入的增加和独生子女家庭成为社会的主流,对青少年床品的关注和需求变得日益巨大,儿童家纺正成为一个巨大容量的细分市场。

美国迪士尼公司是一家有着75年悠久历史的跨国公司,卡通人物形象和他们的名字为全世界的人们所耳熟能详而家喻户晓。在中国,迪士尼一直都是儿童品类中的第一品牌,旗下经典的卡通形象受到各个年龄段少年儿童的喜好,通过不同的渠道在国内儿童市场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2006年10月1日,罗莱集团与世界第一娱乐品牌美国迪士尼 (Disney) 强强联手,签署了迪士尼品牌青少年床品中国大陆市场的授权协议,全面进军潜力巨大的中国儿童家纺市场。

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成立于1992年,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罗莱”品牌先后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罗莱产品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100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纺织针织产品博览会金奖”等称号。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有优雅、经典、阿拉克涅、时尚、温馨、宾馆、儿童等七大系列和豪华套件、单件组合、欧式套件、被子、枕芯、床垫床护垫、毛浴巾、家居服饰、盖毯休闲毯、靠垫、夏令用品等11大类共600多种产品。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澳大利亚著名家纺品牌“喜来登”、法国时尚品牌“尚·玛可”等品牌,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消息来源:罗莱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