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连续三年捧杯 CHINICT 大会

2008-05-26 14:15 2909

-- 大会呼吁通过网上捐款支援地震灾区

北京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顶级的信息通讯高科技峰会 -- CHINICT 2008(第三届中欧信息通讯科技大会)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继2006年、2007年连续两届获得 CHINICT 创新奖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 (YeePay.com) 在本届大会再获“CHINICT 新星奖”,成为连续三年捧杯 CHINICT 大会的唯一支付服务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CHINICT 2008不但汇集了顶尖投资商和新浪、微软、摩托罗拉、高通、思科等来自于中国与欧洲 ICT 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纳斯达克、伦敦证券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香港证券交易等全球各大交易所也现身 CHINICT 2008共贺本届 IT 新星的出炉。其中,易宝支付获得的便是“CHINICT-纽约证交所”奖。

CHINICT 奖项评选向来以创新性、易用性,尤其是能够带动传统产业技术升级和商业发展的革新力量为核心标准。易宝支付作为中国电子支付产业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电子支付技术、应用的创新,并倡导“支付+增值”、“按需支付”等行业理念。其首创“多元化支付平台”,首创“电话支付”应用模式,均成为众多产业伙伴追随的方向。

易宝支付不但将产品和支付解决方案应用于电子客票、教育缴费、网络游戏、鲜花礼品等领域,积极推动相关行业电子化,从2007年初开始,易宝支付还陆续与北京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公益机合作,倡导通过网上捐助推动公益事业的电子化。就在5.12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易宝支付就迅速为北京红十字会开通“红十字汶川地震救援行动”网上捐款通道: http://gongyi.yeepay.com ;目前已募得资金1780余万元。

易宝支付助推公益的特殊方法也获得了本届 ICT 大会主办的认可,大会主席 Franck Nazikian 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尽其所能,奉献人力物力援助我们的四川朋友。”因此本届峰会期间,主办方在大会展板、嘉宾证等处显示此捐款渠道信息,与北京红十字会、易宝支付共同呼吁大家通过在线渠道为川地震灾区捐款。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 (YeePay.com) 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新易趣、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