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推出人才培养创新举措

2014-12-04 09:00 6127
Intertek天祥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连续七年获得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颁发的较佳人力资源典范奖,2014年更获得较佳招聘和保留策略典范单项奖。

广州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Intertek天祥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一直秉承员工是公司重要财富的企业人力资源价值观,始终奉行以人为本、尊重多元化、鼓励创新的人才发展理念,连续七年获得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颁发的较佳人力资源典范奖,2014年更获得较佳招聘和保留策略典范单项奖。评选专家表示:典范企业在人才管理方面的实践和成就不仅代表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较高水平和发展方向,也为国内4000万家企业的人才管理提供了示范。

教企结合 -- 定制职场成长计划

今年6月,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走进校园,针对在校生制定了“天祥职场成长计划”,与同学们分享职业规划,对其学习、就业提供更多专业建议和发展路径,并提供实习机会。纺织及鞋事业部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携手举办的“东华 -- 天祥职场成长计划”就是帮助学生实现教企结合,顺利过渡到职场环境的一次成功尝试。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郭建生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我们需要与像Intertek这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达成共识,将职场培训提前,有效实现高校学生培养和企业实际需要之间的顺畅对接,缩短毕业生就业适应期。”

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副总裁丁玉梅女士表示:“我们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定制化的成长计划了解Intertek作为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机构的企业文化,并实现我们对员工素质的要求,即专业、严谨、诚实、正直。”

从学生到职场人 -- 培训生项目启动

今年11月,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华南区完成了为期3个月的“应届毕业生培养计划(Trainee Program),这是为2014年应届毕业生进入Intertek开展的第一次职场实践。在3个月的时间里总共进行了22项培训课程,由Intertek专业培训师及各部门经理和主管参与授课并悉心指导,包括一系列相关专业知识和软技能的培训,帮助应届毕业生摆脱刚入职时的彷徨和迷惘,迅速适应职场环境,并为同学们全方位展示Intertek的品牌影响、企业文化及人才培养理念。

此次培训生项目是Intertek为优秀毕业生成为正式员工、打通职场坦途的有针对性的培训项目,为期2年,帮助同学从学生“菜鸟到专业职场人的华丽转身。在项目毕业典礼上,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林琳女士为培训生送出十二字真言 -- 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天道酬勤,她表示:“公司制定并实施了系列的培育计划,希望刚走出学校的同学能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新知识,勇于承担责任并善于提出建议,在工作中得到成长。”

Intertek一系列人才培养计划及良好的品牌声誉已经在全国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深入人心。Intertek期望以百年声誉和质量安全服务理念影响莘莘学子,为优秀人才打造有吸引力的职业发展道路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