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普索公司成功举办在华30周年庆典

- 暨环保与清洁能源论坛
2014-12-03 15:37 7308
2014年11月28日,托普索公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在华30周年庆典暨环保与清洁能源论坛。包括业界泰斗、政府领导、客户嘉宾、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和托普索中国公司员工在内的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28日,托普索公司(www.topsoe.cn)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在华30周年庆典暨环保与清洁能源论坛。包括业界泰斗、政府领导、客户嘉宾、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和托普索中国公司员工在内的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托普索中国总裁 Jesper Wendt 在庆典启动仪式上向来宾祝酒
托普索中国总裁 Jesper Wendt 在庆典启动仪式上向来宾祝酒

托普索中国总裁 Jesper Wendt 在庆典中推出了“托普索 -- 让中国天更蓝”的理念和公司愿景,即托普索公司拥有一系列环保与清洁能源的技术,并且愿同中国政府、合作伙伴和客户通力合作,利用托普索技术使美丽中国永葆一片蔚蓝的天空。

APEC 峰会期间北京的蓝天说明了通过正确、及时和不懈的努力和实施,以上的愿景是能够实现的。但是必须找到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实现这一愿景,保证无论是中国还是我们的客户都能获得较大化的效益,这样所做的一切才有意义。政府、客户和托普索之间协同合作的潜力是巨大的,并且如何开发这些潜力是实现上述愿景的关键。

在庆典上,托普索公司集团副总裁 Kim Knudsen 代表托普索管理层致辞,他说道:“中国是托普索公司全球第二大市场,将对推动托普索实现‘2025年营业额达到300亿元’的目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另外,托普索斥资在华兴建新催化剂生产基地,也表明了托普索在中国有长期的战略,以及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决心。

托普索已在中国走过30年的风雨历程,现在公司已拥有超过150名高素质且敬业乐群的中国员工,在天津投资建厂,有很多中国的合作伙伴,并且拥有了一大批与托普索有着长期紧密合作关系的高度满意的客户,托普索中国的今天是前所未有的,今后将更美好。

 “我为托普索中国公司在过去30年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且对未来充满期待。在此,我要对托普索的客户、朋友、合作伙伴和员工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托普索中国总裁 Jesper Wendt 在总结致词中说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3/0861409123

消息来源:托普索(中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