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中国成功举办“美好丰收年”品牌形象发布会

美好丰收年 由雅苒开始
雅苒国际近日在广东省成功举办雅苒中国“美好丰收年 由雅苒开始”品牌形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协同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惠州、清远和湛江连续举办三场,辐射范围跨粤东、粤中、粤北和粤西地区。

上海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供全面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提供环境保护应用产品的全球领导者雅苒国际近日在广东省成功举办雅苒中国“美好丰收年  由雅苒开始”品牌形象发布会。作为雅苒中国在企业品牌建设以及一贯倡导的“作物营养方案模式”新阶段的开始,本次发布会协同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惠州、清远和湛江连续举办三场,辐射范围跨粤东、粤中、粤北和粤西地区,共计邀请到近600名卓越的雅苒特许零售商参加,雅苒中国总经理刘金发先生和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伯清先生致辞并开幕,会议取得了超过预期的强烈反响。

图为清远发布会现场
图为清远发布会现场

作为具有超过百年历史的作物营养专家,雅苒致力于以行业内领先的“作物营养模式”来为广大农户传授知识,实现增产增收。雅苒 Yara 英文来自挪威古语,其含义就是“美好丰收年”,这也是雅苒全球一贯所倡导的致力于为广大农户创造美好丰收年的核心远景。本次会议通过发布高品质的水溶性肥料—雅苒瑞佳和康晶,发布行业内首款手机应用软件—雅苒智库,以及品牌大使活动颁奖来充分展现雅苒全球化的品牌体验、专业的产品组合方案和知识的传授,传达强大深邃久远的品牌价值。为了更好地让与会零售商们体验到产品和知识所带来的不同感受,会议中间有展示活动时间,让与会零售商们充分体验雅苒规范统一的门店形象、优异的产品特性、创新的高科技电子平台软件以及雅苒全球品牌魅力。

雅苒中国和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雅苒中国和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会上雅苒中国总经理刘金发先生以及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伯清先生共同为雅苒2014年品牌大使获奖的特许零售商颁出奖项

这一百多年以来,雅苒不仅拥有专业的科学家团队投入于产品的研发和作物营养方案的深耕细作上,近年来还有专为方便客户而开发的创新手机软件-雅苒智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款集合了“查找经销商”、“产品介绍”、“作物营养方案”、“防伪识别”等丰富内容的手机应用,目前已经在苹果手机商店 (App Store)、百度下载、Windows Phone 平台以及国内下载平台豌豆荚等正式上线,用户通过简单的下载就可以安装在手机上,操作简便易懂。尤其是“防伪识别”功能通过扫描产品包装袋上的防伪二维码,就可以立即获知产品真伪,保障广大用户利益。

在展示区活动中,与会零售商踊跃参与雅苒智库IPAD体验环节参与互动
在展示区活动中,与会零售商踊跃参与雅苒智库IPAD体验环节参与互动

“美好丰收年  由雅苒开始”的品牌内涵是雅苒中国持续不断想要传达给中国的广大用户的。雅苒中国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宣传,以及雅苒全球对于环境、土壤保护的农业可持续发展理念,让广大农户和合作伙伴们体会到雅苒的企业品牌核心价值。

附:苹果手机系统可通过如下二维码扫描安装雅苒智库手机软件
https://itunes.apple.com/gb/app/yara-discoverit/id940028088?mt=8

安卓等手机系统可通过如下百度下载页面扫描二维码进行安装雅苒智库手机软件
http://shouji.baidu.com/soft/item?docid=7219654&from=as&f=search_app_%E9%9B%85%E8%8B%92%E6%99%BA%E5%BA%9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2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2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29-c

消息来源:雅苒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