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争夺新大陆:中国营销盛典相约北京,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兴衰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2014-12-01 13:00 6477
在这个潮起潮落、一日千里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还能寻到新大陆么?2014年中国营销盛典将在北京盛大召开,群英荟萃,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中国传统企业兴衰。

北京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0年前,一年是一年,20年前,一月是一年,现在,一天是一年 -- 《第二次机器革命》。事事更迭的速度,远远超出你的想像,所有改变都让你猝不及防。小米的瞬间崛起,诺基亚地迅速衰落,对你有何触动?传统企业,还能寻到新大陆么?2014年中国营销盛典,群英荟萃,共同探讨 -- 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中国传统企业兴衰。

争夺新大陆
争夺新大陆

 

每一个企业理想中的市场大都是这样的 -- 需求强劲且没有竞品,但事实是,它真的只是理想。在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模糊产业边界、推倒产业门槛、重塑市场格局时,这样的蓝海市场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远,即使出现,也会瞬间沦为红海。

以前,发现新大陆是业界的共识。如今,发现新大陆的同时,争夺新大陆就已展开。互联网在改变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加快企业创新的节奏和产业变革的步伐。模仿、模仿式创新、迭代式创新,一个市场需求被开发出来,马上会有一波竞争者蜂拥而上。以后的市场,发现新大陆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在争夺新大陆中获得胜利。

谁是我们的新大陆?被激发的消费需求、新生的消费群体、靠谱的商业模式、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设计乃至资本、人才,越来越多的要素都会成为争夺的对象。其中,核心也是最本质的是对新生消费群体的争夺,这个新生消费群体,无关年龄,只跟消费方式有关。当垂垂白发的退休一族用网络购物、用手机下单时,我们还能把他(她)当作传统的老年人吗?网络加剧了代沟,但也模糊了代沟。移动互联时代颠覆的不仅仅是沟通方式和购物方式,更颠覆着企业传统的商业逻辑和思维方式。

固守就是倒退。以后,争夺新大陆将成为市场竞争的常态。无论是 O2O、粉丝经济、社区营销、精众营销还是微创新、迭代创新,这些新的营销方式和手段都是我们争夺新大陆的武器,把它们用好,才能贴近消费者、洞察新动向。

2014年12月17日,让我们相约北京·悠唐,与十二位专家学者及业内领袖,与500位充满求知欲和好奇心的同行,一起切磋、研讨。我们将看到思想火花的碰撞与实践真知的分享。销售与市场杂志希望通过本次高峰论坛,促进企业间的信息交流,成为业内人士了解行业发展、较佳实践的平台,从而推动本领域的发展。

详情请关注:2014中国营销盛典官方活动网站(http://www.cmmo.cn/portal.php?mod=topic&topicid=960

参与方式:
嘉宾联络:高女士联系方式:010-65882035 参评联络:姚女士联系方式:010-65882036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

官方微信群二维码

                                                                                         官方微信群二维码, 扫码加入官方微信群

主办: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战略合作:搜狐网     门户合作:凤凰网     新闻专线支持:美通社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1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16-b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