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上海国际智能柜展暨智能柜行业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火热招商中 预订从速
“2016 中国国际智能柜展及高峰论坛” 展会面积超过 20,000平米,预期有 250家展商及 25000观众,旨在引导智能柜产业健康化,推动行业服务模式规范化发展。

上海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电子商务及智能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快递业务呈高速增长趋势,智能快递产业呈现出一片兴旺发展的景象,全国各地电商,快递公司,物业公司,陆续开展对智能快递柜的投放运营,这也使智能快递产业发展迅猛。“2016 中国国际智能柜展及高峰论坛” 展会面积超过20,000平米,预期有250家展商及25000观众,旨在引导智能柜产业健康化,推动行业服务模式规范化发展。展会集展览、会议、培训为一体,实现行业互补、资源共享,无疑将会是业内各大企业全面展示较新技术、新产品的较佳平台。

2016年主办方将整合产业资源,花开两地,满足不同层次的展商和观众需求。

上海展:2016年3月9-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深圳展:2016年10月12-14日 深圳会展中心

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启,现在预定更能享受特别优惠政策!

展品范围 

智能快递柜、生鲜配送柜、便利柜、智能餐柜、自助包裹终端、红外感应器、相关配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管理系统、激光扫描器、搬运及物流等行业应用产品。

同时行业领军企业菜鸟网络,海尔日日顺,富友,速递易,京东,亚马逊,巨步,富士康,东创,云柜,松下冷链,乐栈, 魔格,丰巢,智和创兴,友宝,易邮,鸟箱,递易智能,方正,湘邮,三宝科技,格林电子,北洋冷链,鹏科,东城,新大陆,德沃等均已确认了参展意向。

现场活动-2016智能柜行业发展论坛

为了快递行业更好的革新发展,“2016 第二届智能柜行业发展论坛”将于2016 年3 月9-10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办方邀请行业领先企业、运营商代表、快递、电商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课题。

热门议题(拟):智能快递柜发展探索、、智能快递柜行业发展趋势、物联网时代中小运营商发展现状、如何解决智能柜发展遇到的瓶颈、物联网+浪潮下的产品链、智能快递柜的创新发展、社区O2O的落地接口的争夺、探讨智能快递柜的可持续盈利商业模式、电子商务的发展对智能快递柜的影响、智慧社区给我智能快递柜带来的机遇、研究智能快递柜的商业模式、日常维护运营模式的分享、生鲜智能柜的前进、柜族联盟及末端快递联盟发起仪式、海尔日日顺加盟商发布会等;

参会嘉宾(拟):上海邮政局、上海自助售货产业联盟 、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智慧物流分会、海尔日日顺乐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美国自动售货协会(NAMA)、日本自动贩卖机工业会(JVMA)、速递易,菜鸟网络  、深圳丰巢科技有限公司、京东集团、亚马逊、福建友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智和创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智能柜产业网、中国自动售货行业网等

行业协会/媒体报道 

本届展会得到了中国商务部,中国邮政、上海快递协会、中国自助售货产业联盟、工商联联合会物联网产业商会智慧物流分会、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获得美国自动售货协会(NAMA), 日本自动贩卖机工业会(JVMA) 大力支持。

上海智能柜产业网,中国自动售货网,中国物流产品网,亿欧网,活动行,56咖啡,中国冷链产业网,第1物流,届时将全面跟踪报道。

上届回顾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首届智能柜展及智能快递柜高峰论坛于2015年9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在2015年的首届智能快递柜展及高峰论坛会上,展会总展会总面积15,000平方米,超过200家参展企业。得到了中国内地、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日本、马来西亚、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大型知名企业:富士康,速递易,东创,友宝,德沃,格力,乐栈,松下冷链,鹏科,东城,富雷,富士冰山,俊鹏,新大陆,快易点,银盒宝成,金码,中吉,吉鸿电子,白雪,久保田,乐天,钱林恒兴,澳柯玛,才茂,美科,艾曦,东原,华北科技,米泉,三电,商吉,创自,宏电,智联物联,兴元,乐美,意力发,雷云峰,金吉,以勒,等企业的鼎力支持,并获得了很好的参展效果。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共12,077人次,其中国内观众9,869人次,海外观众2,208人次,海内外观众数量和国家数皆创下展会历届之最。

官方微信号:ifairchina
官方微信号:ifairchina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