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多条航线同推“登机口候补”服务

便捷出行旅程 优化候机体验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4-06-13 15:27 7137

北京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13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多条国内航线同时推出“登机口候补”服务。凡乘坐国航北京 -- 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呼和浩特/包头/武汉/杭州/重庆航线(单向)国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在国航值机柜台即可办理候补登机服务。

200812261146

国航“登机口候补”服务突破以往的思维限制,将旅客“候补”的场所从值机柜台外转移到登机口旁,不仅缩短了旅客等待时长,为其最终登机赢得宝贵时间,而且让旅客即时全面地掌握航班信息,缓解其等待期间的紧张心理。同时,该服务的推出为急于出行却没有定妥座位的旅客争取尽可能多的出行机会,在不更改原航班订座的基础上,也为想要提早出行的旅客提供多一重选择。

提供候补登机的机会

未定妥座位的旅客,可获得候补登机的机会。在当日航班已满的情况下,未定妥座位或尚未购票的旅客,可以在机场售票处全价购买拟乘航班相应服务等级的候补票。在未确定具体座位的情况下,旅客手持候补登机牌通过安检,到达候补航班登机口候机。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值机柜台宣布停止办理常规登机手续。此时系统将自动根据航班空余座位数,按规则对所有候补旅客排序,在登机口屏幕上生成候补旅客名单。如果候补成功,工作人员会打印出新的登机牌并引导旅客登机;如果候补失败,旅客可继续候补下一航班或退票。

已经持有客票并订妥座位的旅客,如果想要乘坐较早的航班,也可以让工作人员多打印一张候补登机牌,在拟乘的较早航班登机口候机。如果旅客本次航班候补成功,工作人员会打印出新的登机牌并引导旅客登机;如果旅客本次航班候补失败,既可以持原候补登机牌继续等待其它候补航班,也可以仍按原计划乘坐已订妥座位的航班。

方便中转旅客成行

中转旅客到达转机机场后,若由于前段航班延误造成后续联程航班误机,或后续定妥座位的航班等候时间较长,也可以选择候补较早航班尽早成行,缩短整体旅行时间、灵活规划行程,从而更大程度便捷出行,提升旅行体验。

近年来,国航始终注重推进产品的创新,提升软硬件服务的质量,此次在多条国内航线推出“登机口候补”服务,即尝试植入一种新的出行理念,又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旅客的候机和飞行体验,是国航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尝试,是赢得消费者信赖,增强其国际竞争力的又一力举。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4年5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506架。客运航线317条,其中国际航线76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26条,通航国家(地区)32个,通航城市161个,其中国际52个,地区3个,国内10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000个航班、130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3年,国航以765.6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