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主办与抑郁症作斗争的全球峰会

《经济学人》活动
2014-11-26 00:33 6899
今天,全球领导人、政策制定者、业内专业人士和学术界人士呼吁世界各国为帮助深受抑郁症之苦的3.5亿人采取更多行动。

伦敦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导人联合起来,在《经济学人》活动的全球抑郁症危机峰会上促成变革

今天,全球领导人、政策制定者、业内专业人士和学术界人士呼吁世界各国为帮助深受抑郁症之苦的3.5亿人[1]采取更多行动。包括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 (Kofi Annan)、英国国家关怀和支持部部长诺曼-拉姆 (Norman Lamb)(同时还是一名议员)与丹麦卫生大臣尼克-海克鲁普 (Nick Haekkerup) 在内,参加“The Global Crisis of Depression: The Low of the 21st Century?”(全球抑郁症危机:21世纪的低点?)的与会者们重点强调,医疗体系、企业和一般公众需要为与抑郁症作斗争而共同努力。

科菲-安南向代表团成员表示:“抑郁症会产生很多影响,严重程度也不一样。其危险是让人更加难以做出一致、有效的回应。我们需要尽可能建立最广泛的合作关系,利用有效资源来克服这些挑战。我不会低估这些挑战,但我也看到了在大多数测试环境中所取得的进展。我们拥有对抗抑郁症所需的知识,当前我们要做的是下定决心和找到资源,利用这些知识来改变数亿人的生活。”

英国国家卫生与保健评价研究院 (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Care Excellence) 院长戴维-哈斯勒姆 (David Haslam) 教授表示:“我希望在今天举行的会议能够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抑郁症的巨大影响,以及它对社会和经济的负面影响。我们已经探讨了政府和企业为应对抑郁症影响所要采取的措施,并且讨论了与抑郁症这一问题作斗争的较佳实践。不过,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现在是推进未来发展的时候了,在努力与抑郁症作斗争的未来,我们将能看到深受抑郁症之苦的患者的总体生活品质有所改善,以及抑郁症在经济上的影响被降至较低程度。”

抑郁症现在是全球致残的一个主要原因。[2]在欧洲,抑郁症和超过7%的过早死亡有关,[3]现在每年让欧洲各国政府花费的资金超过920亿欧元。[4]

现在预计在处于就业年龄段的公民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都被包括抑郁症在内的某种形式的精神疾病所困扰,[5]而这给经济生产率和社会福利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个人和社会在这方面的支出也变得非常巨大,这包括个人和雇主要承担更高的医疗保健费用,家庭护理人员背负沉重的负担以及病人自己产生了严重的并发症。[4],[6]

英国国家关怀和支持部部长诺曼-拉姆(同时还是一名议员)说:“抑郁症能够成为一种毁灭性疾病,而我决心确保让所有受此影响的人士都能获得他们所需的支持。我们正在取得进展——英格兰在更好地提供谈话疗法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份改变心理健康护理的开创性计划,而我已经要求所有进入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的公司都要通过签约参加‘Time to Change’计划,来与抑郁症歧视进行斗争。但是政府和许多其他方面还是需要开展很多工作。健康服务、研究者、学校,尤其是雇主,全都要在确保所有抑郁症患者获得他们应有的支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信息传播专家、作家、战略家以及“Time to Change”计划的形象代言人阿拉斯泰尔-坎贝尔 (Alastair Campbell) 就他自己的抑郁症体验发表了公开讲话。他表示:“这个世界上还没有谁会不认识患上抑郁症的人,但是现在耻辱和避讳依然紧紧围绕在抑郁症周围,目前甚至依然有许多地方不太愿意将抑郁症作为一种疾病来加以考虑。抑郁症是一种后果最坏的疾病,而各国政府需要将心理健康放到与身体健康同等的优先重视地位上。考虑到抑郁症影响到就业人口,政府和企业出于自身利益考虑也要在应对抑郁症这方面进行合作。我对《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给予抑郁症如此重点关注这一事实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其它方面也能效仿。”

经合组织 (OECD) 健康部门主管佛朗西斯卡-科伦波 (Francesca Colombo) 表示:“经合组织发现,像抑郁症这样的精神障碍最多可以耗费成员国4%的 GDP(国内生产总值),并且能够将失业的可能性提高一两倍,使得退学人数上升,还能妨碍对身体健康问题的治疗。现在必须要采取措施,支持全面实施能够发挥效用的治疗和干预。虽然抑郁症被如此多的利益相关方认为是影响巨大,但是今天的讨论表明未来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相关各方必须联手合作,一起提高将抑郁症作为一种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来予以管理和治疗的重视程度,并确保每个人都能承诺确定让整体控制效果得到改善。”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depression.economist.com

全球抑郁症危机峰会由《经济学人》活动 (The Economist Events) 组织,并得到了 H. Lundbeck A/S(伦贝克公司)的赞助支持。

请在 Twitter 上加入 #depressionsummit@EconomistEvents 的讨论。

消息来源:《经济学人》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