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盛酒店集团进驻伦敦

空中体操 仪仗卫兵兵马俑 中国击鼓
打造耀眼开幕派对
2014-11-25 12:00 9101
帝盛酒店集团旗下的 Dorsett Shepherds Bush 在伦敦正式开幕。这个伦敦旗舰物业,是帝盛酒店集团的酒店组合中的最新成员,亦是其第一间在英国开设的酒店。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西伦敦的牧羊人森林最近沸沸扬扬,缘于帝盛酒店集团在此举行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派对,庆祝旗下的 Dorsett Shepherds Bush 正式开幕,从而让集团进驻伦敦。这个伦敦旗舰物业,是帝盛酒店集团的酒店组合中的最新成员,亦是其第一间在英国开设的酒店。

为了向集团的中国根源致敬,派对以别开生面的中西交汇作主题。参与盛会的宾客,包括特选的西伦敦本地企业;哈默史密斯-富勒姆区自治市议会代表;企业客户;来自英国、香港、中国内地及马来西亚的尊贵媒体;及集团好友,均感到非常高兴。酒店外观灯光璀灿,大门口更有伦敦仪仗卫兵及中国兵马俑招待宾客进场。

酒店大堂、酒吧及 Pictures 餐厅均被布置得焕然一新,包括铺上奥斯卡金像奖风格的红毯;戏剧化的灯光效果;在天花板悬挂六盏大红灯笼;以及利用英国斗牛犬和招财猫摆设来装饰餐桌。

宾客一边享用香槟、中式点心及精美小吃,一边在派对中穿梭应酬。这些中式点心及精美小吃,分别来自酒店附近的高级中菜餐厅 Shikumen,以及酒店的 Pictures 餐厅。

酒店安排了魅力非凡的弦乐四重奏,为整个晚上提供音乐娱乐,再加上中国鼓手的表演,令活动变得更富戏剧性。空中体操表演者穿着金光闪闪的贴身舞衣,从天而降为宾客添注香槟,然后就在酒吧“金”的半空,凭借悬挂着的红色丝带表演炫目的空中体操。此外,曾经为英女皇表演、早前被《Tatler》杂志评选为“年度派对娱乐家”的魔术师 Fay Presto,在享受派对的人群之中,表演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魔术把戏。

帝盛酒店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邱咏筠在舞台上欢迎每一位宾客大驾光临,并且感谢其团队成员不辞劳苦地工作,令酒店及开幕活动取得成功。她表示:我们在此庆贺 Dorsett Shepherds Bush 成功开幕及帝盛酒店集团进驻伦敦。尽管我们还是一个年青的酒店集团,但正在不断壮大之中,过程十分令人振奋。作为亚洲其中一间增长最迅速的酒店公司,我们从位于吉隆坡的第一间酒店起步,时至今日已在全球管理及营运30间酒店,提供超过8,500间客房。当中有8间酒店正处于筹划阶段,包括我们的第二个伦敦项目 -- 在阿尔德盖特的 Dorsett City London。我相信除了继续在此拓展业务,跟地区社群加强联系亦是同样重要。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透过录像,欢迎帝盛酒店来到英国首都伦敦,并且以典型的简练方式宣布:“Dorsett Shepherds Bush:I en-Dorsett”。

Dorsett Shepherds Bush London 总经理 Hilary Cross 表示:我热烈欢迎一众宾客莅临 Dorsett Shepherds Bush,以及很高兴能够将帝盛酒店的待客方式带进英国。今晚正好是展示帝盛精神特质的完美例子 -- 英式华丽及传统交织亚洲待客之道。我们期望在西伦敦展示帝盛酒店集团的品牌,并且成为一个令宾客享受及融入牧羊人森林的地方。”

帝盛酒店集团拥有在亚洲(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 建造、营运及管理30间酒店的卓越纪录,业务目标为需求及增长潜力强劲的主要城市。Dorsett Shepherds Bush 是集团旗下第一个伦敦项目。

http://www.dorsett.com

关于帝盛酒店集团

帝盛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2266),是从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分拆出来的附属公司。集团旗下共有三个品牌,包括高端及中端的帝盛酒店及度假村系列”;由一系列魅力不凡的精品酒店组成的“帝盛精品酒店系列”;以及经济型的丝丽酒店系列。集团现时拥有30间酒店,分布中国内地、香港、英国、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当中包括8间酒店预计于两年内在中国内地、香港、英国及马来西亚相继开业。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dorsett.com

帝盛酒店集团 - 媒体查询

何洁芳
市场及传讯总监
电话: +6016-2011-340
电邮: kattie.hoo@dorsett.com

陆家平
传讯经理
电话: +6016-2011-343
电邮: kahpeng.loke@dorsett.com

阮尧熙
公关经理
电话: +852-6223-0100
电邮: yohji.yuen@dorsett.com 

消息来源:帝盛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