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盛酒店集团将参加上海2014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4-11-10 21:53 13621
帝盛酒店集团将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帝盛之前极为成功地参与了ITB Asia 2014,全部代表获得远超200项预约。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帝盛酒店集团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 将努力进军上海,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CITM)。帝盛之前极为成功地参与了 ITB Asia 2014,全部代表获得远超200项预约,另外新加坡帝盛酒店 Candlenut 餐厅还举行了盛大的答谢会 (Appreciation Party)。

集团销售与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Philip Schaetz(后排穿蓝色格子衬衫)与来自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和伦敦的帝盛酒店优秀销售与营销团队在日前闭幕的2014亚洲国际旅游展 (ITB Asia) 上的合影。
集团销售与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Philip Schaetz(后排穿蓝色格子衬衫)与来自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和伦敦的帝盛酒店优秀销售与营销团队在日前闭幕的2014亚洲国际旅游展 (ITB Asia) 上的合影。

帝盛酒店集团的代表团将由销售和营销部门高级副总裁 Philip Schaetz 带头,于11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参展。代表团由该集团组合中各家酒店的代表们组成,包括新开设的香港荃湾帝盛酒店和中国江西庐山的度假村。欲了解关于该集团最新增酒店(包括 Dorsett Shepherds Bush)的更多信息,请在4号厅4C05展位访问帝盛酒店集团。

帝盛酒店集团还将联合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针对旅游行业和集团的企业支持方举行一场答谢会。该聚会将于11月14日下午7点开始在上海帝盛酒店的牡丹宴会厅举行。

帝盛酒店集团简介

帝盛酒店集团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 2266)是从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分拆出来的。该集团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包括高端及中端的“帝盛酒店及度假村系”、由一系列精品酒店组成的“帝盛精品酒店系列”以及经济型的“丝丽酒店系列”。帝盛酒店集团现拥有超过30间酒店,分别位于中国大陆、香港、英国、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当中包括预计于两年内在中国大陆、香港、英国及马来西亚开业的八间酒店。垂询帝盛酒店集团详情,请浏览 dorsett.com。

媒体联系人:

何洁芳               
市场及传讯总监            
电话:+6016-2011-340     
电邮:kattie.hoo@dorsett.com

陆家平
传讯经理
电话:+6016-2011-343
电邮:kahpeng.loke@dorsett.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0/8521406670

消息来源:帝盛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