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盛酒店及度假村跟KidZania London缔结伙伴关系

2014-10-31 12:00 9386
这间KidZania London将于2015年初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开幕,跟刚试业的Dorsett Shepherds Bush酒店仅一街之隔,是英国首个教育娱乐体验场所,让儿童有机会在欢乐及安全的环境下,学习超过60种独特而令人兴奋的专门工作。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最近开设了首间伦敦酒店的帝盛酒店集团欣然宣布,在英国首都有一个新的训练营...不过只招揽儿童!这间 KidZania London 将于2015年初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开幕,跟刚试业的 Dorsett Shepherds Bush 酒店仅一街之隔,是英国首个教育娱乐体验场所,让儿童有机会在欢乐及安全的环境下,学习超过60种独特而令人兴奋的专门工作。在众多广受注目的世界性酒店品牌之中,帝盛酒店集团很荣幸成为了KidZania London 的唯一合作酒店。

在75,000平方呎的模拟城市之内,小孩子会看到街道及真实世界的建设,并且在欢乐及安全的环境下,进行真实角色扮演历险。儿童可以成为 Kidzania 帝盛酒店的经理或者重要团队成员,从中学习前厅营运及客房管理技巧。在前厅的儿童会负责预留客房及欢迎莅临的宾客,至于客房管理团队则会提供整理床铺的服务。

Dorsett Shepherds Bush 的团队会运用其技巧及专业知识,在 Kidzania 内倾力打造一间帝盛酒店。

Dorsett Shepherds Bush 总经理 Hilary Cross 表示:“Dorsett Shepherds Bush 十分荣幸可以跟 KidZania 缔结伙伴关系,作为其中的酒店去向儿童介绍令人兴奋的酒店专业服务,并且透过互动及欢乐的角色扮演游戏,展示出帝盛闻名英国、香港、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亚洲款客之道。

KidZania London 主席 Joel Cadbury 于10月22日(星期三)举行的传媒预览活动上宣布,首批成为场内主持人的行业合作伙伴,包括帝盛酒店及度假村、雷诺汽车、英国航空、innocent 果汁、Global Radio 商业电台及 Golden Tours 旅行社。每个行业合作伙伴承诺负责 KidZania 内1个或以上的建设,让参观的小孩子进行角色扮演,获得仿似真实世界的体验。因应 KidZania 快将于2015年开业,有关其他行业合作伙伴的更多详情将会陆续公开。

www.dorsetthotels.com 

帝盛酒店集团拥有及管理3个品牌,包括 帝盛精品酒店系列帝盛酒店及度假村系列丝丽酒店系列

帝盛酒店及度假村系列

帝盛君豪酒店系列由一系列拥有400至600间房间的酒店组成,针对时尚、充满都会感及追求卓越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量身定造的酒店服务。酒店均位于市中心及度假村地段,除了设有2至3间餐厅可供宾客选择,亦拥有齐全的商务会奖设施,附带先进的设备及游泳池。帝盛君豪酒店糅合了亚洲的热情及英式优雅,精致而吸引,为宾客带来雅致及丰富的住宿体验。

帝盛酒店系列名下酒店均时尚而富有都会气息,在市中心提供餐厅及150至300间房间。酒店将亚洲款客之道及英国现代前卫风格共冶一炉,兼具玩味的装潢、兼收并蓄的感染力、惊喜、炫目等特色。每间帝盛酒店均保证,带给商务及休闲宾客难忘的酒店体验。  

帝盛精品酒店系列

帝盛精品酒店系列涵盖一系列精品酒店,为帝盛酒店集团的精心杰作。每间酒店均高尚而魅力不凡,坐落于黄金地段,紧贴城市脉搏。这个系列的酒店靠近令人兴奋的餐饮、购物及娱乐场所,专为追求灵感、刺激及别树一格的旅客而设。

丝丽酒店系列

丝丽酒店系列涵盖亚洲6间简约酒店,分布于香港及马来西亚。这个系列以方便作为宗旨,从位置到吸引的房价,以至到以超市价格出售、丰富的迷你吧小食,均让宾客感觉物超所值。酒店亦特设入住丝丽,尊享购物优惠计划 -- 宾客只需向合作商户出示房间匙卡,便可享受餐饮及购物礼遇。丝丽酒店系列的体验,代表着舒适、松弛、选择简单,宾客无须担心要面对漫长的入住及退房手续,可以有更多时间享受旅程。

消息来源:帝盛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