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盛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下次住宿半价优惠

2014-09-15 09:08 8152
现凡预订及入住帝盛酒店集团在中国及马来西亚的指定酒店,顾客在下次住宿指定酒店,即可享受首晚房价半价优惠 (以优惠价格计算)。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现凡预订及入住帝盛酒店集团在中国及马来西亚的指定酒店,顾客在下次住宿指定酒店,即可享受首晚房价半价优惠 (以优惠价格计算)。

於今年10月,无论是因商务公干抑或私人度假前往中国及马来西亚,都可以享受到由帝盛酒店集团所设的回赠优惠。

帝盛旗下酒店交通方便、设备完善,遍布中国的上海、九江、成都、武汉,以及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柔佛新山等,能够满足顾客的不同需要。

本次超值优惠只限10月,机会难逢。请即浏览活动网页 (http://www.dorsett.com/hotels-offers/national-holiday-promotion-2014.html) 或帝盛酒店集团官方网站 (http://www.dorsett.com),并输入以下特殊代码:

特殊代码NHP2014
预订日期:2014年09月1日至10月7日
住宿日期2014年10月1日至10月7日

需受其他条款及细则限制

关於帝盛酒店集团

帝盛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2266),是从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分拆出来的附属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包括高端及中端的帝盛酒店及度假村系列及由一系列精品酒店组成的帝盛精品酒店系列;以及经济型的丝丽酒店系列。集团现时拥有超过30间酒店,分别位於中国大陆、香港、英国、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当中包括8间酒店预计於两年内在中国大陆、香港、英国及马来西亚相继开业。有关详情,请浏览 http://www.dorsett.com

媒体查询

何洁芳
市场及传讯总监
电话:+6016-2011-340
电邮:kattie.hoo@dorsett.com                     

陆家平
传讯经理
电话:+6016-2011-343  
电邮:kahpeng.loke@dorsett.com

阮尧熙
公关经理
电话:+852-6223-0100 
电邮:yohji.yuen@dorsett.com

消息来源:帝盛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