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ualOn 为韩国 CJ E&M Partners 的新型移动应用提供支持

CJ E&M 利用 VisualOn 的 OnStream MediaPlayer+ 为 Android 和 iOS 设备用户提供高品质流媒体
VisualOn, Inc.
2014-11-21 08:00 7808
VisualOn, Inc. 宣布,该公司的 OnStream MediaPlayer+ 目前为 CJ E&M 的移动应用 VINGO Player 提供支持。

加州圣何西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为连接设备提供高品质视频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多媒体软件公司 VisualOn, Inc. 宣布,该公司的 OnStream MediaPlayer+ 目前为 CJ E&M 的移动应用 VINGO Player 提供支持。VINGO(vingo.co.kr)是一项为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等多屏平台提供电影内容的 OTT 应用服务。CJ E&M 是亚洲领先的内容与媒体供应商,通过利用 VisualOn 的跨平台内容播放解决方案,客户目前可以随时随地获取高品质媒体内容。

移动设备的媒体播放功能各不相同,因此为连接设备提供高品质流媒体是内容提供商面临的一项挑战。通过利用 OnStream MediaPlayer+ 的灵活性和可扩展功能,CJ E&M 的 VINGO Player 不仅支持 H.264、MPEG4、MP3 和 AAC 等各种视频与音频编解码器、mp4、m4v 和 mov 等文件格式、HTTP Live Streaming 和渐进下载 (Progressive Download) 流媒体格式以及 Android 和 iOS平台,还可支持本地视频点播内容。

VisualOn 首席执行官 Andy Lin 表示:“当前,全球消费者的连接设备使用频率有史以来达到较高,因此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作为韩国领先的媒体内容供应商,CJ E&M 目前已具备向公众提供高品质媒体的能力。我们能够解决移动设备产业链所面临的分散化问题,并为此感到自豪。”  

CJ E&M 旗下 VINGO OTT 服务部门总经理 Jong-Baek Kim 先生称:“我们拥有喜剧片、话剧和动作片等一系列用户认可的高品质视频内容,可为他们带来较佳观看体验。我们所需要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支持各种网络格式,而且还要支持视频点播。OnStream MediaPlayer+ 是一项可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内容的公认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凭借该方案为用户提供超出预期的观看体验。” 

CJ E&M 用户可在 Google Play 和 iTunes 上下载 VINGO Player:

网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jem.vpjt&hl
https://itunes.apple.com/kr/app/id880586031

垂询 VisualOn 的 OnStream MediaPlayer+ 的详情,请访问:http://visualon.com/onstream-mediaplayer/

CJ E&M 简介

CJ E&M 为广播、电影、音乐和在线娱乐行业制作和发布内容。公司2010年通过 CJ Media and On Media(广播)、CJ Entertainment (电影)、 Mnet Media (音乐)和 CJ Internet(游戏)等领先的内容制作商合并成立,致力于通过“单一来源、多项内容”战略方案来推动亚洲流行文化的全球化。多年来,这些前身企业在推动韩媒现代化和使其成为世界潮流风向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总部位于首尔,在亚洲和美国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2000多名员工,公司在科斯达克 (KOSDAQ) 上市,股票代码为130960。详情请访问:http://en.cjenm.com

VisualOn 简介

VisualOn, Inc. 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多媒体软件公司,其软件实现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互联电视及其他移动和收敛设备上丰富的多媒体体验。该公司独特的专利技术在设计上具备平台中立性,以便易于整合,并且具备优化的质量、性能和较低功耗。该公司凭借可与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相媲美的质量为流媒体、视频点播、移动电视及其他多媒体应用提供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visualon.com

消息来源:VisualOn, Inc.
相关股票:
Korea:1309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