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与新西兰南岛之间航班增多

基督城机场继2014年月2月首次推出包机项目之后,再次宣布将在2015年中国的春节期间加派包机。
基督城机场
2014-11-19 09:00 9030

新西兰基督城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的包机计划将包括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2月15日,2月21日和2月27日到达的三个航班。包机计划的市场推广由中国的广州广之旅执行。基督城机场最近与广州广之旅签署了战略伙伴关系,以增加从中国到新西兰南岛的航班数量。“旅游发展合作组织” (Tourism Growth Partnership) 提供的资金支持使这一计划成为可能。

航班*将在15点离开广州,翌日7点30分抵达南岛。返程航班将在10点离开,当天17点抵达广州,预计航班为一架波音787客机。据估计,这架广受旅客好评的224座飞机与另外几架往返两地的飞机(提供672个座位)一起必将掀起2月份中国游客的抵岛旅游高潮。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先生说:“广之旅很高兴能直接提供这些独家包机到新西兰迷人的南岛。今年是第二年广之旅经营广州直飞基督城的包机。抵达新西兰南岛的心脏对于那些想要追求极致旅行体验的精明旅客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主张”。

包机计划是基督城机场“吸引中国游客直接前往新西兰南岛”的总体战略的一部分。日前,新西兰政府通过“旅游发展合作组织”宣布对基督城机场提供资金,以帮助其获取更多来自中国的航空服务,极大地推进了这一战略的实施。

从基督城到中国的返程包机也对公众售票。有兴趣的游客可以联系新西兰CTS旅游,电话+64-3-3656396 或+64-3-3656394或A华国际旅游800155168,飞机类型还有待确认。航班日期和时间可能会变更。

消息来源:基督城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