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商学院荣登2015彭博商业周刊国际MBA十九位

2015-12-08 15:00 8091
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该周刊不仅给出全美较佳商学院排名还罗列出了全球顶尖的29所国际(非美国)商学院。在此榜单中,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成绩斐然,位居国际商学院第19位。

上海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近期发布了2015年全球工商管理硕士(MBA)排名。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该周刊不仅给出全美较佳商学院排名还罗列出了全球顶尖的29所国际(非美国)商学院。在此榜单中,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成绩斐然,位居国际商学院第19位。

曼彻斯特大学建于1824年,为英国“红砖大学”之首
曼彻斯特大学建于1824年,为英国“红砖大学”之首

《彭博商业周刊》是全球发行量较大的商业杂志之一,其发布的《较佳商学院MBA排名》与英国《金融时报》比肩,是全球最具重量级的两大权威 MBA 排名,极具参考意义。值得一提的是,曼彻斯特商学院在历年《金融时报》的 MBA 排名中稳居世界前列,今年更荣获全球35,欧洲12和全英第5的骄人战绩。

本次排名中,学生意见、校友及雇主满意度在评选依据中占80%的比重,曼彻斯特商学院相较2014年的26位排名,获得了显著的提升。本年度的强势上升,有力的证明了学校在学术研究、课程教学、学生就业和社会贡献度和等多个领域的卓越成就。

通过对应届毕业生、社会校友、大型企业招聘专员进行调查,综合多方意见,对比不同院校对学生学习、就业的影响后,彭博商业周刊公布了新一期的评选结果。而在“校友满意度”的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荣获全球第九位,这一荣誉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学院长期以来为校友提供的优质职业发展服务。作为为数不多足迹遍布全球的商学院,学院通过包括上海,香港,新加坡,迪拜和圣保罗在内的全球海外中心同世界顶级雇主的密切合作,为校友搭建较高端的商业社交平台,更新当代职场需求和商业趋势。通过这种终身制的职业发展服务,曼彻斯特商学院的校友们不仅在世界各地寻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也无形中获得了较大程度的事业提升。

此外,作为全英历史悠久、知名度较高的商学院之一,曼彻斯特商学院一如既往地受到了全球知名企业的赞誉,在雇主满意度调查中,全球顶级雇主们都对学院校友们在职场上的出色表现给出了一致好评,使得学院在企业雇主满意度排行榜中荣获高分,位列全英第四。

随着中国国家高层领导出访英国并到访曼彻斯特大学,相信两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将有进一步地积极合作。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地代表学院发展与中国各行业的商业联系并为中国地区的高端管理人才提供顶级的工商管理商业知识。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较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为英国顶尖商学院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较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为英国顶尖商学院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