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金马甲美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感知生活,创造大美
2014-11-13 17:34 8083
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协办的“感知生活,创造大美 --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金马甲美术作品展”于11月5日到12日成功举办。

北京2014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协办的“感知生活,创造大美 --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金马甲美术作品展”11月5日上午11点在厦门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展厅开幕,此次展览持续到12日。

展览主题:“感知生活,创造大美”

开幕时间:2014年11月5日 11:00

展览地点:厦门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展厅

策展人:张世礼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协办单位: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

本次画展将围绕着“感知生活,创造大美”的主题,通过艺术与设计的对话,展现设计师群体对生活中美的敏感与灵性,从感知中去创造生活之美,并让设计之美走向民众的生活中,从而实现了设计的价值。

每位设计都是艺术家,都是美的发现者和创造者。他们站在人文与科技交汇口,探索室内装饰与环境设计中的“中国意”与文化内涵,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现代性转换和创造性运用,展现设计之大美。

为推动艺术品交易快速进入互联网时代,金马甲以多年市场化运作资产和权益的经验,在成功构建国内领先的产权交易平台的基础上,倾力打造以文化创意产品发行、展览、销售、融资、流通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较大文化创意品创新型 O2O 交易平台 -- 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联合金马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联合举办此次展览,以设计师群体的艺术作品作为主体,旨在通过艺术的表现力,让人们感受设计师对空间、场所、陈设的思考,以展现美术与设计的完美融合。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