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助Illumination Entertaiment解决产能增长需求

Illumination Entertaiment 借助 Adder Techonology 解决产能增长需求
蓬勃发展的动画公司部署基于 IP 的 KVM 产品 AdderLink Infinity
Adder Technology
2014-11-11 20:00 6708
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 (KVM) 产品行业领导者 Adder Technology 今天宣布,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已部署 AdderLink Infinity 来帮助解决其产能增长需求,这一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特许权的巨大成功。

纽约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 (KVM) 产品行业领导者 Adder Technology 今天宣布,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已部署 AdderLink Infinity 来帮助解决其产能增长需求,这一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特许权的巨大成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2/678912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需要迅速扩大产能,从而产生了对公司内共享资源的需求。随着更多编辑工作站上线,需要有更多编辑人员能够快速替换进出毛片审查套件。在对市面上可以解决该公司需求的 KVM 产品进行一番研究筛选之后,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最终选择 Adder 来帮助解决其连接挑战。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的 IT 主管 Joe Stevano 表示:“使用 AdderLink Infinity 产品,我们的编辑人员现在能够在其编辑工作站的 Avid 系统上根据毛片或审查素材进行设置,然后启动审片套件中的系统,不影响其它任何素材。将 Adder 的数字 KVM 切换解决方案添加到我们的编辑基础架构中提高了我们处理多个作品的灵活性。”

Adder Corp 副总裁 Tim Conway 表示:“后期制作环境一直是部署我们基于 IP 的高性能 KVM 解决方案的理想环境。我们很高兴与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团队合作,成功解决他们的工作流挑战。AdderLink Infinity 解决方案也解决了该公司日后的产能扩大和升级需求。”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