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Technology推出全球尺寸较小的高性能KVM传送器

Adder Technology
2018-01-30 17:00 6103
基于IP的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KVM)专业公司Adder Technology已宣布推出ADDERLink INFINITY 100T。

英国剑桥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ADDERLink INFINITY 100T让用家充分利用机架空间

基于IP的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KVM)专业公司 Adder Technology 已宣布推出 ADDERLink INFINITY 100T(简称“ALIF100T”)。ALIF100T 是基于IP的架构外安装的 USB 驱动型 KVM 传送器,是 ADDERLink INFINITY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它可以直接插在电脑后面,这意味它不占任何机架空间,通过外挂轻松安装在任何基础架构中。

ADDERLink INFINITY 100T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填补了市场上没有架构外安装的高性能 KVM 传送器的空白。在机架空间非常宝贵,企业希望降低成本和需要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时,这款新的传送器都是理想之选。

除了节省机架空间之外,该产品还能节省能耗和安装成本。ADDERLink INFINITY 100T的功率仅为两瓦,产生热量少,散热要求低,因此显著降低了成本。该设备还可直接由USB提供动力,这意味着不需要电源调配器,再次节省了成本和所需空间。

Adder Technology 高级产品经理 John Halksworth 表示:“ADDERLink INFINITY 100T 具有革命性设计,不仅占用空间显著缩小,而且不需要高成本的机架空间。”

“这对希望使用 ADDERLink INFINITY 升级或更新现有的 KVM 系统、而又面临机架空间缺乏或现有基础架构重新设计代价太高的企业来说,这款产品极具吸引力。在落后的传统设备环境中安装高性能KVM具有挑战性,且成本高,有时还需要对基础架构进行全部重新设计。然而,凭借这款新的传送器,企业可轻松使用 ADDERLink INFINITY 解决方案,而不需要投入高昂的成本。”

这款新的传送器是该公司现有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可与 ADDERLink INFINITY Manager(简称A.I.M.)和 ADDERLink INFINITY 接收器配合使用。

ADDERLink INFINITY 100T 将于2018年3月15日发货。样品可在于阿姆斯特丹举办的2018年国际视听系统集成展览会(ISE 2018)过后获取。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