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Ci 推出其 Warrior Satellite Surveillance System 的新功能

Warrior 的功能强于基本的射频监控能力

增加新功能 “ARC”Sentry 系统

菲尼克斯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商业卫星通信系统供应商 Antenna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s Inc. 推出了其 Warrior Satellite Surveillance System(Warrior 卫星监视系统)的新功能。该系统能够同时提供对覆盖140度的卫星监视的全面观测。凭借新增的升级,该系统的功能超出了目前其竞争系统正提供的基本视频和频谱监测能力。

Warrior 的设计旨在满足政府和军事实体的特殊需求,它使得操作员不仅能够深入观测卫星载体中涉及的频谱使用问题,而且能够在其观测弧度内在任何特定收发机上对任何特定卫星上正携带的内容进行自动分析、管理、控制和存档。这些系统可以建立网络连接,以提供全球性的对比分析。

这种新的 “ARC”(存档/恢复/目录)Sentry 功能实现了一种可满足重要监测需求的先进能力,并且还可以对正处于监测中的任何地方的任何卫星状况发出报警和显示。凭借其先进的功能,该系统可实现在140度的观测弧度内对发生在任何卫星上的活动同时进行有计划与无计划的事件分析。这种 “ARC” 功能还可实现语音、数据和视频设备的整合,从而使其具备了显微图像分析能力,以便对实时或多年收集的信息进行获取、编辑目录和恢复。可同时观测140架卫星的能力可实现对可能周游在任何地方的运载器的即时三角测量和定位。

ATCi 首席执行官 Gary Hatch 表示:“Warrior 的核心技术已经获得了公认,并且已交付的解决方案在如今正处于运营中的许多大型国防部 (Department of Defense) 系统以及其它政府、军事和多媒体系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Hatch 总结说:“Warrior 和其 ARC 技术带来了较佳的射频监控和视频能力,以及对新一代语音和数据应用的监测能力,这些能力正是美国国防部和全球其他外国国防应用实体所需要的。”

ATCi 简介:

ATCi 通过提供全球定制化、基于地面的卫星通信系统和宽带服务来提高其客户的盈利机遇。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型技术来满足有线电视、公司、政府、教育机构和其它商业企业的新兴需求。ATCi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 Chandler,在北美和中国设有销售办事处。欲知有关 ATCi 产品和服务的详情,请拨打电话480-844-8501或访问网站 http://www.atci.com 。

消息来源:Antenna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