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FIL® 技术实现世界级显示器触控传感器性能

-- Molecular Imprints 的 J-FIL® 技术助您实现世界级显示器触控传感器性能
-- J-FIL® 技术制造新型功能玻璃与薄膜,提高消费电子市场的显示器品质
Molecular Imprints Inc.
2014-11-10 06:00 6801
Molecular Imprints Inc. (MII)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使用创新型金属网格结构为显示器市场推出一款低成本的高性能触控感应器制造工艺。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纳米图案成形解决方案的市场与技术领导者 Molecular Imprints Inc. (MII)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使用创新型金属网格结构为显示器市场推出一款低成本的高性能触控感应器制造工艺。用来生产市面上绝大多数触控感应器的铟锡氧化物 (ITO) 透明导电薄膜由于传导性、透明度和灵活性不足已经成为提高触摸屏显示性能的重要限制因素。银纳米线和碳纳米管等其它替代技术虽然与铟锡氧化物传感器相比有一些性能上的改进,但是仍未达到 Molecular Imprints 通过其低成本金属网格结构实现的传输性(>95%)、传导性(10 ohms/sq)和雾度(2%)方面的综合性能水平。Molecular Imprints 使用其独特的纳米压印技术同时改善了这三个主要性能指标。MII 的 J-FIL 金属网格技术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其能够消除线宽、线高和图案布局相关的设计限制,同时推动了低成本的金属化方法。这种在触控感应器设计方面新的自由度和随后的低成本制造预计将加速金属网格在显示器市场的采用。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504/MILOGO

显示器行业继续寻找能够增强终端用户体验同时降低成本的新技术。Molecular Imprint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Gino 表示:“未来的显示器一定更加轻薄并且能耗更低,同时成像更加清晰明亮。此外,需要新型制造技术的可穿戴或者灵活的全新显示器类别开始出现。通过在金属网格触控感应器、线栅偏振器、光波导以及电浆颜色过滤器等众多关键显示组件中使用我们的J-FIL 技术,MII 一定能够在这些领域为显示器行业提供支持。我要祝贺我们非常有才华的纳米图案成形工程师团队,他们通过三个多月的不懈努力达到了我们所说的世界级金属网格性能水平。这体现了我们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团队力量。”

除了金属网格触控感应器,Molecular Imprints 的 J-FIL 技术还能制造世界领先的反射性线栅偏振器(99.99%的偏振效率,具有44%的线性透射率)、减反射膜(即99%的聚碳酸脂薄膜透射率)、可精确到微米或者纳米级的光波导以及高度统一的扩散背光板。

消息来源:Molecular Imprin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