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VBT 最新消息

CardioVascular BioTherapeutics, Inc.
2014-11-06 13:40 7030
Calvin A. Wallen III 被任命为董事长;Mickael A. Flaa 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n S. Ross Esq. 被任命为秘书。

拉斯维加斯2014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CardioVascular BioTherapeutics, Inc.(简称“CVBT”或“该公司”)宣布,2014年9月16日,特拉华州副州长签署了一项最终命令 (Final Order),支持该公司的股东投票,以 Calvin A. Wallen III、Jon S. Ross Esq.、Mickael A. Flaa、Grant Gordon、Robert (Wayne) Blackburn、James R. Richards、Robert W. Schleizer 和 Alfred C. Moran 替代该公司现有董事。

最终命令发布后,CVBT 立马召开了新董事会会议。在这次会议上,Calvin A. Wallen III 被任命为董事长;Mickael A. Flaa 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n S. Ross Esq. 被任命为秘书。

Daniel C. Montano、John (Jack) Jacobs、Ernest C. Montano、Viktoriya T. Montano、Ernest Montano III 和 Joong Ki Baik 被罢免所有职位,并从 CVBT 的委员会和参与事务中除名。他们不再有权代表 CVBT 行动或使用该公司的物品或机密信息,该公司打算采取一切必要行动来执行这些限制。

最终命令达成之前,该公司已陷入资本不足状况数年,现状令 (Status Quo Order) 也保持了约13个月。现状令现已解除,新董事会和管理层将努力使该公司在荒废数年之后重回轨道。这需要时间、奉献和牺牲,但董事会已采用一项计划,而管理层正在执行这项计划,以(1)重组该公司并调整其资本;(2)开始 CVBT 原料药的生产;(3)向 FD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弄清 CVBT 糖尿病足部慢性溃疡临床项目以及严重冠心病临床治疗项目的监管途径;以及(4)再次将该公司上市。

新董事会感谢股东们的支持,也了解对最新消息的渴望。尽管新董事会想要报告“重要结果”(Results That Matter),但也请理解重建 CVBT 需要时间,目前需要做的事情很多。

消息来源:CardioVascular BioTherapeu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