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普敦大学商学院巩固全球地位

开普敦大学商学院
2019-02-01 03:11 3552

南非开普敦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专家表示,全球认证有助于充分体现在新兴市场学习的价值。

南非开普敦大学商学院(UCT GSB)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14所商学院已经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简称EFMD)的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再认证。

开普敦大学商学院之所以获得EFMD的EQUIS认证是因为其在管理、课程、学生、教职工和研究以及内部化、道德、责任和可持续性等方面表现出了持续的质量改进。

开普敦大学商学院业务代理主任Kosheek Sewchurran表示:“开普敦大学商学院非常荣幸地与世界各地的一流商学院共同获得EQUIS认证。这表明,我们的国际化承诺,以及我们使商学院保持在非洲管理教育前沿的努力卓有成效。”

开普敦大学商学院是获得再认证的14所商学院之一,在44个国家只有180所商学院获得EQUIS认证。开普敦大学商学院是在2001年获得EQUIS认证的南非第一所商学院,并成功地维持了17年。它也是非洲拥有三冠认证的三家商学院之一,这意味着它也得到了AACSB和AMBA认证。

Sewchurran副教授表示:“认证旨在提高商业教育标准,促进卓越的管理发展水平,学校需要每三到五年重新申请认证,因此这是一项不断自我评估和改进的练习。”

Sewchurran补充称,在当今全球商业世界中,国际流动性是一项关键要求,认证有助于新兴市场的商学院展示国际影响力,从而吸引那些在当今竞争环境中寻求与众不同的国际学生和教职员。

QS全球雇主调查报告发现,五大洲116个国家的10,000名雇主中,超过80%积极寻找海外留学的毕业生。在全球经济环境下,国际经验、跨文化技能、适应性和实践经验受到高度重视。

Sewchurran表示:“在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经济中,MBA学位将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机会。这些市场的高度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使它们成为商学院学生寻找优势的沃土。”

开普敦大学商学院职业服务经理Amena Hayat表示:“在新兴市场中,MBA代表着丰富的创新解决方案经验——现代企业的生命之血。”她补充称,由于新兴市场的许多创新都是由解决缺乏医疗保健或教育等挑战的实际需求推动的,因此,从定义上讲,它与可持续性有关——这提供了另一个有趣的方面。

在新兴市场学习也可以帮助学生培养积极进取的态度,增强他们跨文化合作的能力,并培养他们的谦逊品质。

Hayat表示:“尽管世界上许多名列前茅的学校都为学生提供学习旅行和出国学期选择,但是在这种环境中进行一整年的沉浸式学习有助于你为真正的商业世界做好准备。”

新兴市场的MBA也能为学生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因为以当地货币支付的学费比以美元、欧元或英镑支付的学费要便宜。

Hayat指出:“当你把这些优势与坚实的认证和前沿的商务活动结合起来时,国际学生就有了巨大的优势。”

发布者:Rothko PR代表开普敦大学商学院发布

消息来源:开普敦大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