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重要的中国相关系列活动在汉堡拉开帷幕

2014年“中国时代”活动开始
Hamburg Marketing GmbH
2014-11-05 15:50 8041
从现在起到11月23日,汉堡市将展示其与中国的密切联系。200多项活动将帮助展现传统中国和当代中国的多彩画卷,重点突出汉堡和中国的紧密关系。

德国汉堡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本周二,德国港口城市汉堡为其2014年“中国时代”(CHINA TIME) 项目拉开了帷幕。汉堡第一市长奥拉夫-舒尔茨 (Olaf Scholz) 和中国驻汉堡总领事杨惠群出席了活动的开幕式。从现在起到11月23日,汉堡市将展示其与中国的密切联系。200多项活动将帮助展现传统中国和当代中国的多彩画卷,重点突出汉堡和中国的紧密关系。

2014年“中国时代”活动主要关注文化上的多元性,其重点活动是在2014年8月11日至2015年8月2日举行、作品来自于法尔肯贝里收藏 (Falkenberg Collection) 的“Secret-Signs”(秘符)展览。这场展览将主要展示中国书法,而中国书法也是今年活动的核心主题。38位著名的中国艺术家将展示他们的作品,帮助展现作为文化根源的中国书法,以及当今全球化下的中国。“秘符”是欧洲当前较大的一场当代中国艺术展,并且与希克收藏 (Sigg-Collection) 和香港著名的视觉文化博物馆 M+ 合作举办。2014年“中国时代”还将举办众多关于艺术和文化、政治、法律和商务、教育与卫生的其它活动。活动网址为 http://www.chinatime.hamburg.de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4/714085-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4/714085-b

汉堡第一市长奥拉夫-舒尔茨表示:“汉堡和中国拥有良好的长期关系,这也是汉堡能够成为举办关于中欧关系的对话的理想地点的一个原因。‘中国时代’汉堡活动现在已经举办到了第五届,它能帮助针对我们城市这么多年来所积累的中国相关知识进行有益的探索了解。我确信今年的活动将再次吸引大量参观者,从而展现出公众对中国的浓厚兴趣。‘中国时代’可以为此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

汉堡是中国通往欧洲的门户 -- 从经济角度上来说也是如此。超过50%的德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贸都要路经汉堡港,约500家中国公司在汉堡设立了办事处,还有900家左右的汉堡企业与中国有经贸往来,从汉堡管理他们与中国有关的欧洲进出口事务。此外,汉堡和上海自1986年起就结为了“姐妹城市”,并且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联系。

联系人:
Hamburg Marketing GmbH(汉堡市场营销局)
Guido Neumann
电话:+49-40-30051-580
电邮:guido.neumann@marketing.hamburg.de

消息来源:Hamburg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